close







有一個女生對男生表白

我很喜歡你

跟我交往吧 

 

男生笑笑不回答

 

女生繼續說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但是不給我機會

你怎麼會知道

而且和不同類型的女生交往看看

或許你會發現

其實我還不賴

 

這時男生說了

我沒辦法在一段感情裡待太久

如果在一起沒感覺了

我就會離開

這樣也可以嗎

 

女孩也不甘示弱的回答

我也從沒想過在一段感情裡待太久

因為我也想多談幾次戀愛啊

怎麼樣

這樣我們可以交往了吧

 

男生這次沒有回答

用默許代替了答應

女生開心極了

走在路上

女生主動去牽男生的手

男生看了她一眼

女生有點不好意思但很開心的說

和男朋友在路上手牽手

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男生說

妳也太直接了吧

女生但笑不語

不過她的目的逹到了

 

 

 

 

我覺得因為這女孩太喜歡那個男孩

不管男孩丟出什麼問題

她都能見招拆招

只求最後能在一起的結果

 

而且誰說一定要等男生來追

等著等著等來一堆自己不喜歡的

癩蛤蟆

還不如在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

主動出擊

 

 

是的

不勇敢的話

怎麼得到你所想要的呢

因為機會和緣份是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