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一)

早上,從claire把拔房間裡傳來一陣新的香水味

我問:咦?今天香水味道怎麼不一樣了?原來不是都噴〔黑胡椒〕口味的嗎?(因為之前有同事送他一瓶,真的很像黑胡椒的味道...

我話才問完,這時,claire也起床了~~

馬麻,這是什麼味道啊?(連她也聞到了,因為把拔噴得實在太濃了~~

我說:這是把拔噴的香水味....

claire說:怎麼那麼像是寵物的味道,好難聞哦~~

我告訴她爸爸,爸爸說,臭小孩,欠打哦~~這是ck的香水耶.....

 

 

2010/12/12(日)

我都不知道〔誠品〕原來有賣酒耶

果然任何有關酒的事情, 都逃不過酒鬼的嗅覺

酒鬼不是vivian, 是vivian的老公~~

而且vivian不會喝酒,這輩子也無緣當酒鬼,一嚐藉酒裝瘋是什麼感覺了

因為我的體質對酒過敏,一喝就會全身發癢~~

 

 

 

 


2010/12/05(日)

之前在媽媽他們家社區,常看到有小朋友在溜一個像是滑板的東西

claire看了也很想玩,我便請問其中一個小姐姐:〔這是什麼東西呢?〕,〔蛇板呀~~〕

〔請問那裡有賣呢?〕,〔網路上啊~~〕,〔哦~~謝謝哦~~〕

結果那位小姐姐的弟弟在一旁罵她說:〔幹嘛跟她說那麼多啦!我們在等妳一起玩耶!〕

我很震驚....好沒禮貌的小孩呀,想想我家claire絕對絕對說不出這種話滴....

不過管他呢!我問到我要的訊息就好~~

沒二天我也上網幫claire買了一個

不過看別人溜得輕鬆愉快,等我們自己試了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很難上手耶,看claire弄得滿頭大汗,而我不會,也幫不上忙,因為這個玩法關乎平衡感,是要自己去try的,更別說我也不會了.....

雖然屢試屢敗,但看著claire不氣餒的樣子,我很是讚賞,或許要try個一千次以上才能上手,這也是我幫不上忙的,完全要靠她自己了,小孩總是慢慢長大,父母也不是什麼事都可以替她做好~~~唉,我快失業了啦~~

 

 

 

 

 

 

 

2010/11/29(一)

剛又看到新聞,是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愛看新聞

看看他們又在〔變啥蚊〕...

說是日月潭纜車,為了慶祝突破300萬遊客

要送給那第300萬位的幸運兒,終生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

哇哩勒~~如果是我得到,我會哭耶....

雖然我一次也沒坐過,可能以後也不會去坐,那送人終生免費,這不是搞笑嗎??

如果可以折現,那算我一天坐20次就好(本來想說坐100次的,但我為人善良且公道..

如果我可以活到120歲(200歲好像不可能...我超合理的吧?)

不知票價一張多少錢?這樣可不可以換個100萬來花花

不過你操什麼心哪??又不是你得獎~~

 


 

 

2010/11/18(四)

剛剛看到新聞,說是英國威廉王子要結婚了,一陣子沒有從媒體中看到他,今天才發現

遺傳的基因真的好可怕呀~~他笑起來很可愛,尤其潔白的門牙,和他媽媽好像

但除此之外,整個臉型完全像他爸,連秃頭也遺傳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小時候和青少年時,比較好看~~

 

 

 

 

 

每月必買

2010/11/17(三)

我剛才發現我又做了一件蠢事..(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vivian很愛買雜誌來看,更糟的習慣是,雜誌買了之後,有時懶得馬上看,一放就是七天十天的

這樣的結果是買了二本同樣的雜誌,因為第一次買,沒看打開看內容所以沒印象

到了書店,看到同一本,常以為還沒買,就又買回家了~~這事要保密,不然有人要對我罵三字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