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有著特殊的體質

不論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皆可吃冰

而且肚子不會痛.......

不過我想等我老了,就〔災夕〕了~~


這款韓國產的哈密瓜雪糕,我記得去年好像就有了,但去年他還不是我的最愛....

說到吃冰棒,我真的是專家,因為我太愛吃冰了,所以對於冰棒,我可是如數家珍

不過也只限於冰棒,因為它方便取得,就近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

所以其他太遠店面的各種好吃冰品,就不在我熟悉的範圍之內

而所有我本來愛吃也覺得好吃的冰棒,像是XX紅豆冰棒,脆皮巧克力雪糕....我都吃腻了..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救星出現了.....就是這味哈密瓜雪糕...


這幾年,小七都有進日本明治出的一款冰棒〔宇治金時〕,整隻冰棒由綠茶碎冰和香甜的紅豆顆粒所組成,最外一層再裹上一層厚厚的煉乳,尤其是冰棒的頂端,約有二公分左右,全是香甜的煉乳,每次claire都搶著咬下那第一口~~超級好吃....

但今年在小七的店裡,卻不見它的踪影,聽店員說,公司不再進貨了....鳴鳴鳴...

所以我轉而進攻這一款哈密雪糕,它好像也是小七獨家進口

一打開包著它的塑膠袋,哈密瓜的香氣撲鼻而來,一口咬下,香香甜甜,爽滑順口...口感香濃得不得了...完全吃不到人工香料的感覺,而且也沒有一般冰棒讓嘴巴過冰的不舒服,所以會不自覺的一隻接著一隻...

vivian一個人,一天從下午開始,可以吃個七,八支沒問題....

我們家這裡小七的存貨,都被我掃光了,因為我爸媽也愛吃...


所以這個夏天,我最愛的消暑良伴有三種

第一就是這個...哈密瓜雪糕

第二是COCO的飲料....不論是它的蜂蜜綠,檸檬綠,烏龍綠,芒果冰沙等等...都好好喝..,而它也是被101的美食街唯一選上而進駐的茶飲哦...

第三則是我家這裡的老攤販賣的....芒果冰...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vivian不會游泳,也懶得去海邊

幸好還有好吃的冰讓這個夏天不會那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