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

當學生的好像都玩過

不記得是在國中還是高中了

但絕不會是在小學

 

 

上周Claire

老師要同學們玩這個遊戲

並且大家也都抽完籤

知道自己的小主人是誰

(其中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把自己的主人是誰

說了出來    被坐在附近的三位同學聽到了

這當中也包括Claire   老師交待他們要保密哦

Claire說她做得到)

 

 

這個遊戲

去年小一時就玩過了

不過那時可能沒現在成熟

和同學認識也不深

所以可能感受和完成度也不夠好

 

 

今年長了一歲

應該會更有感覺和更好玩了吧?

 

 

今天下課時

Claire拿了一張紙條給我看

是她的小天使給她的

 

 

 

 

 

 

看完紙條的內容

Claire很生氣的說:

今天天氣這麼熱

還叫我要多穿衣服

而且我本來就穿了蠻多件了

是想要熱死我嗎?

笨蛋!

 

 

Claire還告訴我

她已經知道誰是她的小天使了

因為有幾點線索:

一是   這個人的筆跡她認得

二是   這個人很會畫甲蟲

 

 

沒想到claire還蠻聰明的嘛!

是不是柯南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