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經過某條街

忽然抬頭往右一看

嚇我一跳

怎麼我每天都要咒駡幾回的事件

居然有人把它拍成電影!(這不會太扯了嗎?)

 

結果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鄰里的布告欄貼的宣導海報

 






 

我必需先聲明

我不是糾察隊

也不是社區守望相助隊員

更不是里長

所以有關社區鄰里間的鳥事

我是無權也無法去干涉

不過幸好我不是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工作的關係

提早升天

 

 

本人走路有一個好習慣

就是都看地上

因為要看看有沒有錢錢或金項鍊可以撿

(誰說現在不景氣?收入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以上純屬虛構

 

每天會經過的路上

尤其是家附近的巷弄

和學校的四周(這條美麗悠靜的人行道  常常都滿滿的)

地上到處都是小狗的便便

 

校方和社區沒辦法  只好掛上 ”醒目 ”的看板

但是沒有用

 

我懷疑那些狗主人連小二的程度都沒有(因為claire是二年級 而這些字大致上都看得懂)

(願主保祐他們

 

而且隨時都有剛出爐的

 

 

不是常聽說 ”閉著眼睛都能踩到 ”

我不誇張 我們這區是 ” 張開眼睛隨便都可踩到 ”

(即使這麼方便 不過好像還沒聽到有人中樂透!!

 

其實我家以前是賣狗和繁殖狗狗的

我也一直很喜歡小動物

狗當然是我的最愛

而且像我這麼有良心和愛心的人

本來就會喜歡狗狗這不奇怪

 

曾幾何時  我不再喜歡狗狗了

尤其是跟在主人旁邊的狗狗

因為那無知和沒修養的主人

使得狗狗養成的隨地便溺的壞習慣

 

不管什麼時間(尤其是清晨和中午)

從我家後陽台望出去

(有一條大水溝 水溝旁的道路是停車場)

常可見到 ”三教九流 ”的人

帶狗出來方便 

好一點的還會把便便丟到水溝裡(這樣算好嗎?)

我老爸的車也停在那一排(就是大樹旁綠色鐡皮屋旁第一輛)

他非常熟知地型 但有時不免疏忽而踩到

因而感到懊惱不已(由此可知那地雷有多密集了)

 

他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卻不知遠處的4樓 有人正盯著他們看

(怕你看啊 警察在旁邊我也不怕)

而我也只是個只能看看的孬種而已

 

有一陣子 電視上的竉物節目

特別喜歡介紹黃金獵犬那種大型狗

以致於在公園裡

一群狗 ”奴才 ”忙著帶狗出來炫耀 較勁

沒有帶應該的用具

 

 

真的希望他們有覺醒的一天(會不會是太陽打西邊出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