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臉大炸花枝



有名的士林〔王記〕青蛙下蛋,那隻青蛙可是有註冊的哦~~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樹林區大安路216號旁(樹人家商旁)


樹人家商是那位?今天回家時為了叫計程車來,才知道~~


自從我多年前嫁給鄉下人之後,已經很習慣這種流動夜市的型態了


(老公如果看到我說他是鄉下倫,一定會氣得鼻孔冒煙~~


 


 


 


上網查查,有人四點就來了,趁天還沒黑,拍照比較清楚~~


 


 


這裡的入口處有個迷你的〔福德正神〕廟


 


 



這個夜市的特色之一,就是很多這種改裝車,位在入口處,很醒目~~


我拍照的這三台粉,紅,藍的車,都沒買,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這個夜市的業者,專長就是〔經營夜市〕,輔大的花園夜市好像也是同一體系的,所以對於攤販的規劃,很有自己的一套,到處都有垃圾桶,也有流動厠所,整個動線也不錯~~


 



 



 



這家最近有上電視哦!



攤位前為何都沒人?因為店家規劃的排對線在側邊啦~~(也因為店家剛位在夜市的尾巴,所以可以這樣設計)


這樣我就可以拍清店家的招牌,而不會像其他攤位的前面總是满满的人頭.....



 


我們點海老口味的(蝦排)


 


付錢之後,給了一張提貨卡(那個蝦子圖案,代表蝦排....)


正在排隊時,突然有個穿黑衣的〔美眉〕跑來說是可以幫我們先點餐(沒想到小小攤位還有像賣當勞的服務!!)就在我一邊疑惑著,一邊也點完餐之後,接著〔美眉〕說要先收錢....(ㄟˋ ,這招人家賣當勞可沒有啊?)雖然只有小小的80元,但我可不想被騙,看看前端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穿著印有店名的制服,我問〔美眉〕:妳怎麼沒穿制服?〔美眉〕表示她是真的!我只好求證排在我前面的客人,好像是真的,這才〔心甘情願〕的付了錢錢~~


 


把拉面壓扁和塑形的機器


 


其實整個和摩斯的米漢堡有點像,就只是把米飯的部份改成拉面而已,因為老闆是專門賣拉面的,所以有天靈光一閃,就想出這招,但其實這不也和日式的〔大阪燒〕很像嗎?一樣也有拉面.....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面本身,和中間夾的那片荷包蛋是沒味道的,完全要靠淋上的各種醬汁和那片蝦排的鹹味~~


所以只的時候,最好嘴巴張大點,一口綜合的咬下,才不會單獨吃到沒味道的部份~~


若你口味比較重的話,也可以要老闆醬汁淋多一點~~


 


 


這攤沒吃,因為招牌還蠻美的,就光拍照(老闆對不起啊~~)


 


 



 


 



 



這攤干貝燒真的超難吃的,整個干貝的肉質就好像泡爛的肉....而且在經過店家烤過,撒上調味料之後,整個口感還是只有〔糊爛〕可以形容,而且食之無味~~


干貝的口感應該是〔軟嫩〕,要不然就是〔Q彈〕不是嗎?怎麼會這樣??


這個下次不會再點了,明明也是看電視上介紹過,而店家攤味前也貼上滿滿和明星的合照,到底是我們被電視騙了?還是其實好吃的干貝燒是另有其人?而這店家是冒用別人的照片?


 



 



 




 


 


這個拉茶的年輕老闆,好帥啊,而且拉得很賣力


本來我逛夜市是不喝飲料的(因為怕找不到厠所),但看在老闆又帥又認真的份上,破例和claire一人買了一袋~~


而且攤位前都是女生,並且目不轉睛的看著老闆....



 


 



 



 



 


 


當晚排最多人,最有人氣的〔巧克力牛奶燒〕


真的當之無餽,好好吃哦,從來沒吃過的內餡口感,雖然要排很久,我們還連排二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