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兒童節連假

 

不出去玩的話,就太浪費了

 

雖然天氣不作美,但幸好我們計劃連假第一天就去

 

只有這天沒下雨~~

 

從市郊到市中心,這是重要的交通工具首選,便宜又快速~~

 

 

 

今天的目的地是西門町

 

因為claire想買〔探險活寶〕的T恤,只可惜逛遍了,都找不到,算有點小小失望啦~~

 

 

 

 

 

 

 

 

 

 

先來吃午餐吧~~

 

這家〔白木屋〕是純日本血統的,它的風格和台灣已經有很多家分店的〔和民居酒屋〕類似......(就在西門站六號出口,目標很明顯)

 

 

 

claire聽到我要帶她去〔白木屋〕吃飯,她的反應是:唉,很適合我們班一些〔白目〕的同學來耶~~

 

(拜託哦!此白木非彼白目啦~~)

 

台北人潮多的地方,到處寸土寸金,所以店面設在二樓以上很普遍~~




 


 

 

 


 

今天的點菜原則以,營養又不胖為主~~(不胖=吃不飽)

 

 



塩烤鯖魚(很油嫩很好吃)

 

 

 


蕎麥冷麵

 

 

 


明太子醬玉子燒(這個不太美味,蛋是煎得不錯,濕嫩度適中,但調味不好,蛋本人沒有什麼味道,完全要靠沾那坨明太子美奶滋醬才可以,但就只有鹹味,沒有鮮甜味~~)

 

 

 


酒蒸蛤

 

 

 


大海老天婦羅(所謂的大海老,在剝開麵衣之後,只有像我的無名指大小而已~~

 

 

 


oreo冰淇淋奶昔

 

 

 

 

 

 

 

 

到處拍照時才意外發現,有一面牆的書架,上面有日文雜誌和日文版漫畫

 


我最喜歡看日文服裝書了,而且都是最新的,我就不用再買了~~

 

 

 


好多的拍立得,不過我想應該是剛開幕時照的吧?因為這天並沒有幫我們照~~

 

 

 


 

 

 


 

整問店的內裝以溫暖木質為主

 


 

 

 

看完好吃的,不要怪我請大家看馬桶~~因為這間真的是純日系的啦,連馬通都用是用〔免治〕

 

順帶一提,店長是有點年紀的人,沒有四十,應該也有38了吧?所以服務很親切哦~~

 

 

 

這是兒童節禮物

 

雖然沒買到claire要的卡通T恤,但這個美式滑板更貴啊~~~

 

看看媽媽對妳這麼好,這麼愛妳,妳長大之後一定要孝順我哦,還有賺的錢錢要全部給我啊~~

 

(這時我好像聽見遠方有個聲音在罵我:太太,妳看哪邊涼快,就滾哪邊去吧!!

 

 

 

好興奮哪,快來試試!

 

我們家claire喜歡玩的東東,也和其他女生不同~~

 

 

 

這家滑板專賣店在萬年的一樓和二樓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