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我的標題嚇到了

 

以為我是減肥減出了什麼毛病

 

我說的減肥的代價

 

是好的代價啦

 

我大妹為了獎勵我減肥成功

 

送我一個我想了很久很久都買不下手的〔機車包〕

 

 

 

話說

 

vivian一年前就減肥成功了呢~~(總共減了15公斤肥肉,尺寸也減了二碼,不過在沒有特別注意控制時,比如過年或聚餐頻繁時,大約會回來2公斤~~,不過vivian應該減18公斤才回到未婚時的體重啦~~~)

 

(雖然有借助藥物的幫忙,不過還是為自己感到驕傲,曾經一度懷疑自己既然做得到,為何要胖了十多年才開始想要減肥呢?我想應該是沒有任何讓我有想減肥的動力或理由吧?最大的藉口就是人家的太太和媽媽還用在意外表嗎?????一天能吃十餐對我來說才是重要滴~~

 

 

 

 

 

 

vivian選的這個顏色應該是深灰色還是鐡灰色?

 

我是在去年4月春天時買的,那時有出三個很美的春色〔桃紅色,粉紫色,還有鮮綠色..)

 

但我想大包還是選百搭一點的顏色比較好,但又不想選一成不變的黑色,所以三心二意了半個小時,最後就買了這個顏色~~

 

之前機車包台灣沒有代理商,所以店家賣的都是水貨,但現在百貨公司有出現正式的專櫃了

 

我是在SOGO復興館三樓買的.

 

 

 

 

 

 

 

 

 

 

 

 

 

 

 

 

 

 

 

 

 

 

 

 

 

 

 



 

 

 


 

 

 


 

 

 


 

 

 


為什麼有二個紙帶?因為我去買的那天下雨,店員怕東西被雨淋濕,所以上面開口處再套一個帶子,以防萬一~~

 

 

 


 

 

 







這個包唯一的缺點是〔軟趴趴,沒有支撐力,站不起來

 




逹文西密碼?

 

 

 


 

 

 


這張有沒有像假牙~~(誰的?)



 

 

 

 

 

 

 

 

 

機車包的招牌特色之一〔流蘇鏡〕

 

 

 

最後要謝謝我美麗可愛又大方的妹妹啦

 

這個包大姐會好好珍惜的

 

(意思就是不要太常使用才不會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