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紅包是阿姨給的哦


昨晚


是我家claire出生以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睡(除了去年二月小六下學期畢旅時三天二夜外宿不算之外~~)


出生十三年來


都是和我一起睡,因為我要幫她蓋被(有沒有被慈母的偉大情操所感動啊~~)


但她本人卻在上了國中之後,老是一直問我何時可以有自己一間房,可以自己睡?


真正傷了老娘我的心哪~~~


於是趁著過年前二天大掃除,清洗被單之際


終於幫她弄好單人房了


所以昨晚,她開心得自己一個人睡了


而我沒有她在一旁的夜晚,則是到清晨五點還不能成眠啊~~~(妳自己習慣熬夜,還想牽拖誰?)


反正就是妳的小孩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遠離妳的身和心了......


 



我們吃得豐盛,當然家裡的祖先神明也不可少~~



 


真的好香的水仙花



 



 


這是屏東有名的〔愛心牌〕蓮霧


 




 



 


 


回到主題


今年的年夜飯,又比去年還熱鬧一點了


因為除了我們一家三人又留在台北過年之外


小妹也和她的二個兒子留在台北過年了....哇哈哈哈哈~~~~


從小吃到大的菜色


雖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但就是我們家人喜愛和熟悉的味道


來看看我們家看似簡單,但又蘊含無限溫暖的年夜飯吧~~



 




 


這是我老公愛吃的


 


這是K將愛吃的


 



美得像羊羹


 



 



 


蛋之於過年的意義是?沒什麼啦,純粹是好吃而已~~


 


 


 


還是樂樂乖,可愛的樂樂,會當姨的小媽斗,以後阿姨一定買很多糖糖給你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