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好像是四店吧?上次去的忠孝東路後面巷子那家好像是一店,聽店員說她們蜜糖吐司目前有五間分店,四間在台北,一間在台中.....

 

或許是分店比較多了,所以沒有排隊人潮了,也或許是我們11點半一開門就到(又來這招,妳是怕吃沒啊是不?!!

 

其是蜜糖吐司的老闆,在蜜糖吐司之後,本來有開泰國菜和火鍋店的,在我還來不及跑去嚐鮮時,就悄悄結束了,想當初開店時,媒體報導很多,沒想到~~~反正物以稀為貴,人們還喜歡一窩蜂,時間過去了,一切總會有市場機制讓它回歸正常面滴~~

 

 

 

現在都流行小小的櫃台,還是把位子留給客人比較實際~~

 

 

 

我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漂亮阿姨(就是vivian我啦)心裡os:啊小鬼頭,三歲的妳是看得懂菜單嗎?

 

鈁鈁小妹妺心裡的os:我會看圖片啊~~
 

 

 

 

DAZZLING沙拉360元

 

法式玉米濃湯160元

 

 

 

 

 

肉醬筆管麵300元

 

她們家的麵真的好吃耶,我喜歡~~軟硬適中,口味很足~~

 

 

 

 

 

 

希臘Frappe特飲(草莓)250元

 

 

 

愛爾蘭巧克拿鐡210元

 

 

 

藍色莓樂蒂丹麥吐司480元

 

這次點蜜糖吐司,服務生有問我們要烤得酥一點還是一般就好,我想著是吐司,所以回答說要酥一點,結果我錯了,因為我這次點的這個,基底整個是丹麥吐司,就是可頌那種,完全不適合烤酥~~所以我覺得不好吃,如果下次去點,我要注意到底是哪種麵包,不然我還以為店裡都是吐司呢~~而且光看菜單圖片也看不出來~~

 

 

 

 



為了切開吐司,服務生會先幫妳把吐司上面的裝飾拿下來放在一旁的盤子裡~~

 

 

 

 

服務人員細心的幫我們處裡吐司

 

先對切二半,然後把奶油和藍莓醬充分混合,之後均勻的塗抹在吐司上面.

 

 

再切成一條一條好入口的型狀


有人服務,東西才不會被我們弄得看起來不好吃,而且我很有時間在一旁拍照~~











來欣賞一下餐廳的裝潢吧~~

包廂裡牆上掛的小畫

 

裝飾壁爐

 

 


到處都是美美的水晶燈


 

 

 

 

 

 

多人包廂

 

 

 

 

 

 

 

 

 

 

 

 

 

圓型的工作吧台~~

 

 

 

前一陣子,蜜糖吐司因為店內用餐有些規則,所以被消費者投訴,因而上了新聞版面(沒辦法,樹大招風囉~~)

 

有人覺得她限制用餐二小時不合理

 

有人覺得她東西太貴

 

有人覺得她不但限制低消,還限制低消的項目(裡面一定要包含飲料,就是一個人頭除了必須點滿200元之外,還必需一人一杯飲料)

 

低消比較好處理,因為你點350,我點150,反正總數加起來,平均一個人有200就ok,其實飲料也是一樣嘛,你不點飲料,我點二杯,還不是一樣,反正人家的規定就是一人一杯啦~~

 

(因為他們覺得那我四個人,如果點了2000元,早就超過低消800元多多了,為什麼還要我點飲料?我們又不是那種為了來看熱鬧,又捨不得花錢的人!但店家就是有我們不知為何的考量,要去只好接受,不然真的不開心,有被迫或看不起的感覺,就以行動制裁它,不要再去了啦~~

 

店家的規定,我都能接受,不能接受,那我們可以選擇不去......

 

但有的人嫌貴還愛去~~(就像LV的包包,他就是那個價錢,買不起還嫌它貴,這是什麼意思?!我是說,可以吃的東西有很多,個人應該看荷包量力而為,有很多東西很好吃但也很實惠的價格呀~~)

 

市場機制是:如果店家東西不好吃,或老闆太機車,或東西貴得不合理,自然會被淘汰的,而店家敢訂這些規則,也就是生意太好,只好用這種辦法來篩選客人,而這個規則並非一成不變的,如果有一天生意不好的時候,他們會自動修正的,而我想那些只想看熱鬧來亂的客人,應該也沒興趣去消費了吧?

 

 

 

P.S有一個方法可以提供不想點飲料的客人試試看哦~~

 

   就是鈁鈁小妹妹三歲,可以不用點飲料,你可以裝成小BABY或是小朋友,看看店家不要收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