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上這條界限, 真的很難拍照, 也很煞風景, 但是對大家的公德心方面實在沒信心啊啊啊~~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日期:101.12.29~102.04.07(展期有夠長呀,又遇到農曆年,主辦位應該樂翻了哦....)


時間:am09:00~pm18:00


票價:全票220元,優待票200元


p.s.除夕休館


上次看樂高展也是在松山文創園區,那時水池那邊的樓還在整修中,也沒有這些鴨子......


牠們不怕人,好像有人會餵食吧?看著我,但我沒有食物啊,很抱歉耶~~


 


冷到縮起來....



 



 


園區清一色的古樸建築....


 


可愛的售票亭(這個還蠻用心的)


許願卡,全票以及優待票


入口處(就是從那100的眼鏡爬進去,才怪啦~~


 


會放上這張不認識的一家子照片,是因為現場人好多哦,這裡是一進門的第一個拍照好地方,大家一個接一個排隊拍照,要花點時間等待,而這一家人,左拍拍,右拍拍,上拍拍,下拍拍,不知拍了幾百張(我亂說的啦~~),反正拍到旁邊的一個女的都快抓狂了,口氣很不好的在旁邊唸唸有詞:〔到底還要拍多久啊,已經拍了這麼久夠了吧xxxx〕,而這一家人也不是省油的燈,買上回嘴說,是有多久啊?我就看你會拍多快?


這就是大家的水準,只會想到自己,沒有公德心~~


 


聽說機器貓原本是黃色的,我認識他這麼久,還真的不知道耶~~(不過還是藍色順眼啊...)



 


我想買一個任意門


 



 


唉唷我的媽呀~~看到沒,現場我只看到萬千〔黑頭〕鑽動,但claire說她覺得〔藍頭〕比較多~~



時光布


 


記憶吐司


這個記憶吐司,發想是很好,但我覺得用吐司不太好,真的吃完一本書的量,應該會直接送醫院柳~~


 


來來貓餅干(給貓吃這個,貓就會變成招客貓,但招來三個客人後,效果就會消失)



鈁鈁摀著耳朵說:〔音樂聲好吵~~〕



 


以下,名人重新設計小叮噹的顏色~~(能不能稱之為著色呢?看到有人的作品,單調得可以,讓我聯想到去鶯歌彩繪陶瓷也是這樣啊~~



 



 


創作者:程湘如(程湘如是誰?ㄚˇ災....不過聽聞這個三太子的造型頗受好評~~)


 


 


創作者:黃仔佼


 


創作者:郭世倫


 


創作者:林鴻彰


 


創作者:楊佳璋


 


創作者:方文山(有沒有?有沒有?我就說嘛~~有沒有像彩繪陶瓷~~)


 


創作者:黃小柔



創作者:吳雋然


創作者:黃心健



看到粉紅色,又看到桃子,猜到是誰創作的了吧?(答案:小蜜桃姐姐)


 


 


 


 


 


 


手稿區












 


模擬街道







 



這個場景是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也很棒的一個場景,參觀者可以溶入場景拍照,享受一次當機器貓從抽屜裡鑽出來的樂趣~~




 



 


大雄和宜靜長大後的婚禮




大家都很熟也很想坐的時光機~~

















剛田商店其實就是出口了,外面就是記念品販賣部~~


 


看新聞說這個吐司賣得很好,一片50元,我沒有被騙到~~


 




 


比臉大棒棒糖,這個和小叮噹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