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外公為了claire升上國中


特別送她的禮物


(花錢不怕沒理由,只怕閒錢不夠多~~



 


 



 





 




 





最近一直嚷著要吃麥當勞



咦?薯條的包裝好像和以前不同...




 




其實claire很少嚐試著自己做些什麼,像是購買東西,和店員交涉這一類的,全因她有個太太太閒的媽啊~~~~


但她越來越大之後,我也終究要放她單獨去做些嚐試了


以致於弄到連點餐時都要拍下過程〔留念〕


會說這些是因為我總共才拍了〔三張〕而已


但這一會兒的功夫,或許讓心裡有鬼的人已經渾身不自在了~~~


這時女店長馬上出來關切,說店內不准〔攝影〕......(拜託,我是拍照好不好?用字遣詞都不會....)


我忍住氣,並用〔類後母〕般的尖酸口吻回她:我是拍我家小孩耶,這裡又不是名勝古蹟,有什麼好拍的?不然相機給妳檢查,結果她當然不敢看,算她聰明~~


(有這種管正常客人的閒功夫,請妳去把厠所掃乾淨些,或是把那些在裡面睡覺的人請走,這樣做才對你們有好處是吧?下次好好用用腦袋做事好嗎?)



 


claire真的是長大了呀,因為超級會頂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