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貓可愛吧?

 

是什麼品種我不太清楚,因為我對狗比較有研究~~

 

這家茶館有三隻店貓,首圖放這隻,是因為claire覺得牠比其他二隻可愛~~

 

這家店還蠻好找的,就在新生南路台大對面的巷子裡,巷口就是有名的〔台一牛乳大王〕.....

 

其實我是個100分的阿姨哦,因為claire的表弟回台灣過暑假,我就想安排許多豐富的玩樂活動,好讓小朋友們開心~~

 

這一天計劃好要去看樂高積木展,但我想那種什麼展的,其實通常只需花半天的時間,那利剩下的半天得要另外找個好玩的地方才行,想想什麼地方小朋友會喜歡?於是想到了〔有貓的餐廳〕,於是漏夜上網查資料,這才發現有貓的餐廳還真不少,而且都不遠~~

 

 

 

 

 

 

 

 

 

 

我告訴小朋友說,貓喜歡人家撫摸牠的下巴,小朋友試試看:〔真的耶,好神奇哦!〕

 

 

 

 

 

 


 


 

 


 


 

 





 

 

 

 

這家店小巧精緻,有茶館的氣息,雖然有養貓,但很乾淨~~

 

 

 

 

 

 

 

 

 

 

 

 

 

 

 


 

 

 

 

更讓人意外的是,他的餐出奇的好吃,k將嚷著說下次還要來~~

 

 

 


 

 

 

 

 

 


 

 

吃飯前讓潤潤口先~~

 

 

 

姐姐說:〔呆會你要怎樣,怎樣......〕

 

 

 

k將正看著在耍寶的姐姐

 

 

 

有這麼好吃嗎?暗自竊笑~~,還是正在想著如何作弄表弟的鬼主意?


來,我們來喝紅酒,乾杯吧!(啊不是啦,那其實是水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