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我就是看到電視介紹才去的~~

 

好像是七月份的節目吧?看來店家這紅布條應該是剛掛上不久的....

 


 

其實光只有電視介紹的話,vivian不是那種特有行動力的人,再好吃也不會專程或馬上跑去,但這家粥店剛好之於我有地利人合之便,因為我居然每天都在它的對面等公車而不自知~~~

 

全因電視介紹,我和小妹聊起,小妹說,啊就在公車站對面啊~~~~~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牆掛的那幾款粥品,老闆是很年輕男生,留著酷酷的山羊鬍

 

我看有些熟客都會加點油條來吃~~

 

名人的簽名板,不過這些我全不認識,唯一認得的只有〔斯容小姐〕,claire說她也想在上面簽個到此一遊~~

 

 

 

 

金門粥其實和廣東粥有點像,但這家標榜〔無米粥〕,意思是煮到米粒都化了的意思,但我實際吃起來,感覺不是沒有米粒,而是像被切碎的米粒下去熬的粥.

 




 

還有金門粥的一大特色是放了一個蛋,我喜歡~~

 






 

claire說還不錯吃

 

我喜歡他裡面的蛋和自製的小肉丸子,但是湯頭我個人是覺得只有鹹味,沒有鮮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