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們的生日

 

並不是今天8月8日

 

不過一個9號, 一個20號

 

vivian我就請在一起啦

 

這樣是不是既熱鬧又省錢啊~~(太佩服自己的精打細算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五點多,店門口還看不到人龍

 

等我們吃完約六點半時,店門口已經排滿了人,不過這些人都只是要外帶而已哦~~

 

 

 

 

 

 

 

 

 

 

 

 

 

 

 

 

 

門口唯一的魚缸,裡面好像都是活的生蠔

 

準備好讓客人點的外帶壽司

 

 

 

 

看滿滿的人潮,這家八條壽司可是人氣名店,但我無法明白它的精髓所在,心裡只想著,大熱天的,雖然身處室內,看裡面黃色調的灯光,加上客人多,店員也多,想像一下,應該吃得很熱很緊張吧?,不過這就是台式熱情~~

 

 

 

 

烤田螺

 

 

 

 

 

 

炸牛蒡(不知為什麼每家日本料理都有這道菜?不過這種炸得酥脆的料理法,還不錯吃,而且牛蒡是對身體非常好的食物哦~~)

 



 

烤秋刀魚

 

 

 

 

 

 

 

 

 

烤鮭魚下巴

 

 

 

雞肉串

 

 

 

 

 

 

松阪豬肉

 

羊肉串

 

 

 

綜合生魚片

 

 

 

 


有幸訂到包廂,真是太幸運,雖然有限制低消4500元,但在這個空間,讓我們不用和別人擠,而小朋友也可以在裡面儘情的〔玩耍〕,不用擔心吵到其它客人,真是太棒了~~

 


 

 

 

包廂裡的擺設

 

 

 

 

 

 

 

 

 

 

 

看老爸開心的勒~~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小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滿是水果,讓人食指大動~~











一家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不過少了我老弟,因為他在新竹上班~~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我可愛美麗的二個妹妺,姐姐祝妳們生日快樂,工作順利,賺大錢,還有開開心心哦~~

 





母老虎馬麻說:〔想吃蛋糕嗎?先親我一下!〕鬼精靈鈁鈁說:〔我先想想我要吃多少才不吃虧~~

 

好吧,看在蛋糕的份上,我就親馬麻一口好了,不過那整個蛋糕都是我的,姐姐和哥哥不能吃哦~~

 

 

趁大家都不知在忙啥時,我先來一口吧~~

 

 

 

k將:〔什麼?我的下巴都是奶油嗎?沒感覺呀~~我只覺得蛋糕好好吃~~

 

 

 

鈁鈁:〔嘴巴張大一點,才可以吃快一點,吃快一點,才可以多吃一點我愛的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