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視廣告主打的〔愛麗絲〕,這本書在販賣部有出售,這本樣書中的〔愛麗絲〕,已經被弄得站不起來了~~


 


南海路上


 



這裡好像辦過不少展覽,不過我卻是第一次來,因為沒有什麼文化水準咩~~



 


那位戴帽子的小姐,不好意思耶,讓妳入鏡了〔她的任務是....在看到有人要買票入場時,問你要不要訂報,可以送你二張票哦,不過我們要四張票耶,怎麼辦!!〕


 



想不到這裡面別有洞天,不但有涼亭還有小橋流水~~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所有公家單位都好神秘啊!也不是我們死小老百姓能理解能明白的另一個世界


幸好我有乖乖繳稅,所以想看小橋流水和小瀑布的時候,應該可以來這裡吧?〔癈話!不只你可以來,沒繳稅的也可以來,紅橙黃綠藍靛紫各種膚色的人都可以來,就連小狗小貓都能來呀~~


 



 


對咩,我就是沒看過公家單位的公務車咩,怎樣~~


 


 


好了,外面看完了,開始看室內的展吧!不過室內不能拍照.....


導覽耳機〔好像晒麵條〕


 




看完了不能拍照的主展區,終於來到可以拍照的這一排樣書區了~



立體書生產好像還是以美國為大宗,我想原因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吧?


還有立體書也多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創作,故事性和色彩超級豐富,很能吸引主要讀者群〔小朋友〕




 








 






 




















 





這間應該是工作室?



 


拍照區


這些小朋友好像是日僑,因為他們的老師都講日文


這個立體書展,來參觀的以小朋友居多,很多學校很用心,像幼稚園或小學,都以這個展覽為戶外教學的目的


所以星期四,小朋友真的很多,我看他們幼稚園年紀的,可能覺得新奇有趣,還有四年級的,就覺得有些無聊,而且這裡展的東西不是很多~~


只有到了販賣部,才終於引起他們的一點興緻


還有現場有很多看起來貌似大學生的工作人員,應該是工讀生吧?逮到空檔時,就不停的彼此抱怨這些小朋友有多麼吵~~(不然你們要不要選擇到安靜一點的地方打工呢?例如.......


我的媽媽和妹妺


claire的小表妹


阿姨問:〔鈁鈁鈁鈁,你怎麼這麼會擺姿勢啊?〕


鈁鈁回答:〔因為阿姨說要好好的讓她拍照,就會買很多很多很多的糖糖給我吃~~


 


 


 


 


以下是販賣部,好像不能拍照,不過被我偷拍了幾張,因為我本來不知道呀~~



 


beauty & the  beast〔924元〕



 


這不是立體書吧?應該是礦泉水,而且要喝要自己買~~主辦單位真的好貼心唷~~


蓋個章吧!



 




 


展覽名稱: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日  期:2012/06/16~09/16


時  間:每日AM9:00~PM18:00


地  點: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北市南海路49號〕建中正對面


票  價:全票200元.優惠票180元〔才少20元,這樣算優惠嗎?啊你不爽,可以買全票嘛~


網  址:popup.ishow.gmg.tw


客服專線:02-8643.3966



 


北部的朋友,有閒的可以來看看,但北部以外的,要不要來看,要好好想一想哦~~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主辦單位大人大量有怪莫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