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不敢相信


減肥的日子居然快一個月了


還記得9月1日才開始的不是嗎?


因為配合藥物,所以必需控制飲食,如此雙管齊下,才能收事半功倍之效


所以本來打算每天都要記下自己都吃些什麼?


但是可以吃的東西實在不多,千篇一律


所以就沒那麼勤快的記錄了~~(其實是不想記下偷吃了什麼~


第二周結束,我和媽媽有回診,本來不打算回診也不打算再花錢拿藥的


但神奇的是藥快吃完的最後二天,身材感覺有明顯的變化


說不出來的輕盈感,雖然體重數字並沒有減少很多,反正感覺很不一樣就對了


所以我的媽媽才決定要再繼續下去.......


這家中醫診所,一次是給二周的藥量


第二次拿的藥,也快吃完了,我有少了5公斤的五花肉ㄋㄟ˙~~


所以如此算來,我的肉一公斤要1000元左右,比豬肉貴啊~~~(有點放心了~~


 


搬來新家一年了,這是第一次到樓下的健身房運動,而且還是應claire強烈要求滴,所以說人為什麼會胖!!??看看自己是不是有愛吃又懶得動的習性~~


我想說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剛好在減肥嘛,就咬著牙給它運動半小時吧~~,結果看機器顯示,半個小時才能消耗150卡路里而已,約三片小餅干的熱量~~,看你還敢不敢吃~~


踩這台機器半小時下來,我頭昏眼花,雙手雙腳都發麻,要命啊~~


 


才剛運動完,就和claire討論晚餐吃什麼好呢?結果我到了鍋貼店,還是乖乖的點了這個蔬菜口味的,這也算是一種新嚐試吧?沒減重以前,是打死也不會點這種口味的,不過它卻意外的好吃~~只是剛送上來時,看到深綠的顏色有些嚇一跳,真的很像抹茶的顏色,覺得蔬菜應該要淺綠色比較好看.....


 



 


我還會試著去找其它可能的食物,剛好claire很愛吃廻轉壽司,我都挑菜類和生魚片,也可以滿足一下口慾~~


我最愛玉子燒了...


吃這個應讓沒有犯規吧?很好吃哦~~


早上去吃了星巴客的早餐,面包我只吃了三口,豆奶拿鐡我只喝了半杯


豆奶拿鐵就是吧原本加在咖啡裡的牛奶換成豆漿,我第一次喝是在85度C,第一口感覺很怪,說不出的味道~~但之後就越喝越順口了,豆漿和咖啡互不搶味,很奇妙的組合,但我覺得星巴客的就沒有85度C的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