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想買的大布很多,但因為金額不少,實在開不下去,所以偶爾也買幾隻小小布充數~~


這隻黑貓小小布是我沒有特別一定要買的,只是店家有的裡面,我挑了二隻樣子不錯,還有價格可以接受的帶回家,也打算把他們打開來把玩(剛認識小布時,有買了幾隻小小布,但都供起來了...)


我喜歡她的妝,髮色和膚色,很可愛,還有喜歡她的看起來很多件的衣服...


2009.3 プチブライス ネロミン(2940)


Feb.12.2009


Introducing the cutest black cat, Petite Blythe "Neromin"!


Hello! I am a black kitten, Nero!
Everyone calls me Neromin.
Under a gingham check dress I am wearing cat body suit that covers my paws.
My charm point is my loooong tail!
I decorated my kigurumi head with a cute ribbon that matches my dress perfectly!
My hair style is a platinum white straight long hair.
My eye color is silver, and everyone says my eyes are perfectly match hair color and beautiful!


以上資料是我僅能找到的,從官網上



看樣子好像是和〔TAKARA  TOMY〕合作,這隻黑貓應該是知名的卡通角色或是??我想是不是有點像魔女宅急便裡的那隻黑貓那麼有名呢?



 



 




有了這個繩子,可以像拉抽屜一樣,比較好打開~~



這時還沒發現這件格子洋裝怪怪的?


 


好精緻的小衣服,真佩服把它做出來的人~~


脫掉最外面的洋裝,好可愛的小黑貓~~



 


這天是星期六,我和claire的表弟在賣當勞等待claire跆拳道下課,因為要等一個半小時,我幫claire的小表弟帶了小汽車和超人玩具解悶,我自己則是第一次帶娃娃外拍,而且現場拆新娃哦~~


本想帶大布的,但已經帶了二個小鬼頭了,實在沒有餘力再帶太多累贅的東西了...


而claire的表弟很配合的,自己玩玩具,而我也就可以從容的拍拍照了


這時,旁邊坐位來了一對母子,兒子看起來也和claire差不多大,他們一邊吃東西,一邊也看著我們這桌在搞什麼飛機?


只聽那個小男生對她的母親說道:媽,你怕不怕娃娃啊?你怕不怕家裡如果有洋娃娃的話,半夜會起來抓你哦~~..(我心想別人玩娃娃關你什麼事?你們看起來才可怕吧?


 


還沒抓到拍小娃的訣竅,不過真的很難拍耶,自己不會站,又不好一直躺著~~


 


脫下第二層黑貓衣,裡面還有一層?是怎樣?是為了讓黑貓衣好穿?還是怕素體染黑?



 



 



全部配件


 


看得出來嗎?雖然多穿了一層超難脫的,沒彈性的緊身衣,但一隻手和二隻腳底一樣被染黑了~~有沒有發現有點O型腿?小小布的腿都這樣嗎?


 



 








 




 



這件可愛的洋裝怎麼會這樣呢?在脫掉二層衣服,單獨穿它時,它居然太大了!!大了一倍,這樣要怎麼單穿呢?難不成都要穿在黑貓裝外面?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