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漂亮阿姨幫我買的太陽眼鏡和帽子(漂亮阿姨就是vivian我啦~~), 所以我要擺個酷酷的姿勢拍照, 這是鹹蛋超人[奧特曼]的招牌動作, 把拔馬麻, 你們看到了嗎?(claire的表弟現住大陸, 只有暑假才回來台灣....)


 


 


這個暑假真的熱死人了


偏偏我們這區和以前〔永和〕不一樣


光溜溜的一整條路, 沒有一點騎樓可以走


所以出門一定要帶陽傘, 帽子, 太陽眼鏡, 外加扇子也很好.....


真的沒地方可躲, 曬到小朋友都唉唉叫, 說.....以後暑假的白天(就是太陽公公還沒休息的時候)


不敢出去走走玩玩了,


除非往室內場所跑


但是我們今天是去逛三峽老街耶


因為我家附近只有這個地方可去~~~


幸好我油多, 不然就被烤成人肉乾了啦~~


 


看看排隊的人潮!!滿到門外了~~


三峽這裡, 如果不往台北跑的話, 還真不知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 幸好不遠的鎮上, 有唯一的一間賣當勞~~~


我們可是冒著熱死的風險, 翻山越嶺又涉水的, 好不容易才到逹目的地.....



 


小朋友的最愛:冰淇淋,薯條,雞塊,汽水......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喝一口冰涼的汽水,全身暢快~


 



 


今天也不知在趕什麼?匆忙出門,什麼對抗太陽的武器都沒帶,所以只好在老街現場,買了太陽眼鏡和帽子.




 


吃吃老街的招牌,牛角冰淇淋


沒辦法,天氣太熱,只能一直吃冰的消暑....




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天氣太熱, 去大賣場玩玩也不錯, 看表姐弟二人, 搶得不亦樂乎的樣子~~



今年暑假, 因為搬到三峽了, 不想放假時還得每天到永和, 所以整個暑假沒有給claire安排任何課程, 只有一周二次的跆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