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漁人碼頭這麼美,很有國外的fu,我怎麼都不知要來這裡玩呀??



 


常常去淡水玩


不是開車去, 就是坐捷運


坐過渡船頭的渡輪


吃過孔雀蛤


也專程去淡水老街買魚丸和魚酥


連淡水有一家很早就開的KITTY餐廳都去過數次



就是沒去過適合拍照和約會散步的 [漁人碼頭]


 


這次不但是第一次去, 還碰上了剛蓋好啓用的 [情人塔],它將成為淡水的新地標~~


 



之前沒來過漁人碼頭,所以不知它原來長什麼樣?不過第一次來,就剛好碰到〔福容飯店〕和〔情人塔〕開放了,我不得不說,有了這個飯店,讓這裡增色不少~~


業者把飯店的外觀設計成一艘船的模樣,而前端〔情人塔〕的部份,就代表著船的〔桅〕


真的很像一艘船,很漂亮~~


 



 


這是代表這個飯店和〔情人塔〕的LOGO,是不是更像一艘船呀~~



 



 







我們有四人,買了四張票,才發現票面圖片都不同,工作人員說,他們有八種圖片~~


情人塔介紹:


由〔麗寶機構〕耗資近兩億多、費時四年打造。高度自海平面起計100公尺,每次可容納80人,可俯瞰淡水區域360度全視野景觀。






我有懼高症,那種遊樂園裡的〔大怒神〕,我跟本沒有膽去嚐試....


聽工作人員說,〔愛情塔〕昇到最高,約22樓的高度(比我家少一層樓),所以應該不會太可怕吧?






出口


 


只有八個透明地板的座位,很刺激哦,要動作快才能搶到~~

座椅是綠色和咖啡色搭配


個人覺得咖啡色配得不好,在這樣的美景裡,顏色不是應該更亮一點嗎?不懂為何用咖啡色?用個淺藍色或白色都好呀~~,難道咖啡色是福容的標準色?


可能情人塔上昇時,空間完全密閉,所以這裡每隔幾個位子,就裝有一台冷氣,一邊看風景,一邊吹冷氣,很涼快哦~~




漁人碼頭入口處


好了,現在要開始慢慢上昇了~~


居高臨下,才能看清楚飯店和碼頭的全景~~


視野真的很棒~~



 


是那個學校的操場呢?


不知什麼單位機構的,很可愛的建築物~~


遠處是淡海新市鎮嗎?


飯店前方,半圓形觀景台~~


每一次上去的時間好像只有六分鐘,就是360度繞二圈,而且速度很緩慢,一點都不可怕


看風景看得正高興時,它慢慢的下降了,原來時間到了~~


vivian的媽媽不敢相信,有這麼快嗎?還懷疑它到底有沒有轉滿二圈......


 


我也去做過北部某處知名的摩天輪,那裡的景觀當然和這裡不能比,而且那個摩天輪的窗戶好髒,拍照都拍不清楚,還是因為情人塔是新的,所以比乾淨,這就要時間來證明了....


還有坐摩天輪,讓我好害怕,一點也不享受,可能是空間小的關係吧?


反正這個情人塔,坐起來很舒適就對了,唯一缺點就是,時間太短了~~


還記得上次去坐摩天輪,時間也不常,但我是閉眼睛坐的,跟本不敢往下看,一上去就想趕快下來了,覺得時間好難敖.....


怎麼二個給我的感覺會差這麼多呢?



漁人碼頭著名地標,拍起來真的很美,難怪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










 




這裡有很濃的海味,還有很強的海風....


在這裡走上一段,曬完熱到不行的陽光和吹完又鹹又黏的海風之後後,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一條〔鹹魚干〕了~~


這是漁人碼頭入口處的〔厠所〕,第一次看到〔盥洗室〕這麼斗大的字,還寫的是中文,是不是因為陸客的關係?(因為我們這天星期三去,人不多,但碰到好幾團陸客~~)很遠很遠的就看到了,尿急的人,絕不會找不到~~


 


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它的前面就是上渡輪的碼頭,旁邊有一家土耳其冰淇淋店


來到這裡然然要吃吃有名的〔淡水阿給〕和〔魚丸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