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很有名,因為分店很多


另一個有名的原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幾年前有一次燒烤店的肉品來源是〔黑心冷凍死豬肉〕,這家店榜上有名.......


那我們二個笨蛋為什麼還會去吃呢?因為CLAIRE是不明究裡,而我則是不怕死~~~,不是啦,我是想說既然之前這家店曾被盯上,而且樹大招風,我想再大膽也不敢再賣死豬肉了吧?


第三個原因就是,這是我家附近唯一的燒烤店...(也沒有很近,我和CLAIRE是搭公車去滴,走路是不會到滴~~


 


 



 


這個臭小孩, 老是吵著要吃燒烤


CLAIRE說覺得烤出來的肉感覺就好好吃~~


不是我小氣, 而是她跟本吃不了多少, 而且這家超過130公分就要算大人的錢399元加一成~~


 



裝沾醬的鐡壺


這個烤肉的沾醬,水準還不錯,屬於甘甜的日式口味,我喜歡~~



 


雪花牛


我們什麼都沒吃,吃最多的就只有二樣:雪花牛和壽喜燒牛,切得厚薄適中,口感還不錯


壽喜燒牛


 


這些蝦子全烤焦了,一口也沒吃到~~




 


牛奶火鍋


 


鮭魚茶泡飯,我對日式茶泡飯情有獨鍾,但還沒吃過好吃的店家,所以這種吃到飽的燒烤店所附的茶泡飯,也就很普通~~



烤棉花糖,小朋友的最愛




烤銅鑼燒


這個銅鑼燒的中間是空的,沒有紅豆內餡,只有二片好像鬆餅皮的樣子,不過烤好之後的口感,酥酥脆脆的,CLAIRE直說好香好好吃~~



猜猜這是麼?這也是甜點哦~~(雖然看起來有點像豬血糕~~)

老闆硬要說這是烤〔巧克力〕,巧克力能烤嗎?


我覺得比較像巧克力酥餅,烤完之後,外皮酥酥的,但裡面還軟軟的~~





只有吃能讓人心情變好, 充滿活力, 覺得人生又有希望了~~(不就是愛吃鬼嗎?哪來那麼多理由??!)


大家也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