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金山也不是銀山, 這是垃圾山(因為以前辛苦收集的各種小七物品, 當夢醒時, 全都被我丟到垃圾筒了~~)


本來想說這次小七的集點活動, 我是不會再參加了, 因為每次辛苦收集來的東東, 到最後都因為(無路用), 最後總是全數丟掉, 也可以說是當電視上不再強力放送廣告時, 突然有從睡夢中驚醒的感覺, 一點都不想再收集了~~


 



小七真利害, 這種東西也能想出找明星當精品般的推銷


剛開始我的理智操縱著我, 但隨著廣告的強力播放, 我被電視控制的欲望, 就悄悄的戰勝了我的理智~~


我開始想要收隻, 我要求家人要買東西都儘量去小七買, 老公喜歡喝酒, 我也要他去小七買, 好換點數給我.....老公馬上給我吐糟, 說他又不是頭殼壞掉, 明知道會貴上幾百元, 當然不可能去小七買.....


最後在沒有家人的奧援之下, 我只好靠我自己的力量了~~~


 


 



收集了一陣子, 我一直忍住不把它拆開, 就是為了堆成金字塔~~(怎麼那麼無聊啊.....)


claire忍不住問我: 馬麻, 妳都不想知道裡面裝的是那一款吊飾嗎?


 


 


 



 



 


 


 



收集了二十個之後, 我覺得夠了, 因為我並不想收集全套, 結果二十個一起拆, 好累啊, 因為它的盒子做得很牢, 而且還黏得很緊~~


 



 


說真的, 二十個拆完之後, 很失望, 雖然之前在小七門市就有見過展示的實品了, 但都沒認真的細看


猛一看會覺得不錯, 但對於當做精品般的吊飾用途, 個人覺得材質或上色應該要再精緻一些.....


 


像這款因為上了色, 所以看不出本身好像不锈鋼的底色, 但做為精品吊飾的造型, 不是應該可愛或華麗一些嗎?


做成一本書???


 


這個不錯, 因為它的顏色比較多彩, 上了色的感覺有像琺瑯質或陶瓷......


 


 


這個不行


 




 




這個我覺得造型不錯, 但沒把包身全上色, 露出看起來像不锈鋼的原色, 不優~~


 





 




這個的顏色和整體感覺不錯, 但做為零錢包, 不覺得太長了嗎? KITTY不是有出各種可愛造型的零錢包嗎?


(我弄錯了啦, 這個不是零錢包, 是筆袋, 人家有出另一款是零錢包的, 比較可愛, 謝謝洋芋片提醒我哦~~)


 


我約莫有十六款沒有重覆的, 大多我都覺得醜, 所以沒拍照放上來, 像是什麼膠台, 牙刷組的, 還有安全帽~~


有一款我覺得真不錯的 [手機套]  因為它漆成紛紅色~~








在收集的同時, 其實我曾想過要一整套的, 於是上拍賣去找,


結果拍賣網上連點數貼紙都有賣, 一百張賣400元~~~, 我懷疑他們的來源管道為何


因為我是去小七花66元買東西, 才辛苦換得一點的呀~~


小七的店員告訴我, 那些賣家有可能是到小七去買線上遊戲卡, 而線上遊戲卡很貴, 可能是這樣收集來的.......我才不信勒~~


還有幾乎比較有質感和可愛的, 我都沒抽到, 像是零錢包啦, 鏡子梳子組啦, 相機啦, 手機袋啦~~


以後都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