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了


放下了這半年來放在心頭的大石


這一結束之後,徹底的和舊家的一切說byebye了


從我大班到現在生活了幾十年的地方,僅存的連結只剩下claire的小學......


我說的是終於把房子賣給有緣人了(希望新屋主住進去之後,一切順利)


 


我是去年暑假就從這裡搬走的,一直拖到新家的事忙到告一段落之後,才有空把這間房子委託給房仲業者出售


因為沒打算留著這間屋子,所以當然希望仲介公司能快點幫我把房子賣出是最好不過了


也聽從了老公和妹妹的意見,同時託給四家仲介賣


結果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三個月很快的就過去了,卻一點消息也無,我雖然知道準客戶是可遇不可求的,但仲介公司不是銷售專才嗎?這時我覺得他們有點太遜了~~


我很清楚仲介公司的技倆,總是能令你等到失去耐心之後,自動同意降價,而能堅持的賣方是少之又少


而我也不能倖免


最後決定降價五十萬,結果228連假前的周四才簽約的,今天開工第一天(周二)就賣出去了~~


雖然解決了心中大石,但心中還是有一些些失落感,來自於對〔它〕有著五年的感情呀~~


 


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在大陸工作的小妹昨天(228)打電話告訴我,有一家仲介公司以屋找人,有客戶想買我的房子,但只知道屋主的名字,沒有連絡方式,說是上網東找找,西找找的,居然連絡上我小妹!!


騙肖ㄟ~~,我才不信勒,不過對方找到我妺是事實,據〔她〕說,只要跟我的名字有相關的都去查,最後找到我小妹的msn,就留言碰碰運氣,問她認不認識我......


感覺真的很毛~~我也試著用〔她〕所說的方法,根本啥都找不到~~


不知道那位小姐吃飯睡覺有沒有這麼認真,如果有,她的業績一定下下叫,那還需要這麼大費周章的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