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就是這樣,幫他們照相時,總會要求他們看鏡頭,但他們其實不喜歡拍照,也沒有耐心,所以眼睛總是瞄向旁邊,看著比拍照更有趣的事物~~


 


k將一看到這台車,就問我


漂亮ㄚˇ姨(是我逼他這樣叫滴~~):那台車車為什麼長成這樣呀?


我還想他問什麼呢?順著k將手指的方向望去


哦~~~~~原來是一台被撞得引擎蓋變形的轎車


頓時我哈哈大笑,小朋友真是可愛,k將可能沒有看過這種車,所以很納悶怎麼會有車子長成這個樣子~~


事故車長得都不一樣~~(大家開車一定要小心哦~~)


 



小孩是小孩最好的玩伴


我們家三姐妹都只有生一個小孩


k將很喜歡和claire玩,雖然他們常常吵架,


雖然年紀還差了七歲,幸好claire很天真,還只玩男生的玩具,所以才和五歲的表弟玩得起來~~


去年暑假去日本時,他們二人跟本不在意到底現在身處何地,只要二個一起,就可以玩得不易樂乎


這是claire想出來的玩樂點子,把k將當模特兒,讓他試穿試戴,而k將也很樂在其中


最好的就是無印良品了,我們大人負責逛街,而claire就和k將在裡面玩換裝遊戲,都不用我們操心,他們也不會因為等待大人而感到無聊.....


而且日本的無印良品店員,對待小朋友的態度超好,絕不會像台灣的很多店員一樣,怕小朋友亂碰東西


但前提是我們不能把東西弄壞,還要記得歸位~~



史奴比專賣店



還有k將還很愛學claire的動作


我家claire不穿裙子,不喜歡粉紅色,看看他全身的穿著,k將的媽總是很開心的說:k將,claire姐姐的這些衣服,以後都是你的~~~


 



看看k將多可愛?


我可不是故意照他打哈欠的樣子,那是剛好~~,去日本玩,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所以都七點就起床,所以他們總是還沒睡飽~~~~



第一次過生日的洪小妹,看著蛋糕和上面的蠟燭,一臉疑惑~~


洪小妹是我大妹的小孩,也是超喜歡claire姐姐滴~~



看看小朋友的吃相,多麼自然可愛~~



小朋友還有用不完的精力


所以還是小朋友和小朋友一起玩比較好,我們這些媽媽婆婆們,那有氣力陪他們玩呀~~



社區樓下的攀岩室


 


claire的姿勢,明顯和其他女同學不一樣~~


前二天,claire問我:馬麻,為什麼他們班的女同學們,在上課時總是不停的拿著梳子梳頭髮?


我告訴claire,因為她們長大了~~,妳現在五年級,往後六年級到國中,會有更多這樣的女同學.....,


只要她們不妨害你就好了,要梳頭髮是她們的自由.....


可是她們上課時一直梳,會擋到我看黑板呀~~claire說


老師沒有制止她們嗎?我問..........有啊~~可是她們還是一直梳~~


不過他們不可能整節課都在梳吧?妳就忍耐一下好嗎?.....我說


唉~~~她的同學才五年級就開始〔花轟〕了,想想我以前那個年代,同學好像是國中以後才開始的~~~可能現在的小朋友比較早熟吧?


我覺得小朋友還是天真一點,不要太早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