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妹妺往後發大財的話


記得要送姐姐坐遊輪環遊世界哦


先謝啦~~


 


這是送我們家三人的禮物,三個包包,三件T恤,妹啊,妳真是太貼心了,怎麼剛好買了我想要的川久保玲的愛心T呢?好感動啊~~送我的是COACH的包包,老公的是Burberry的,claire 則是迪士尼的~~,我妹挑東西一向快狠準,從不猶豫不決,還有花錢也超級大方~~


 


 


妹妺剛才才下飛機,為我們大家帶來,從日本來的剛出爐的禮物


妹妹這次是因為工作結案,公司招待同事們到東京輕井澤旅遊....


被小妹夫知道了,還取笑說:輕井澤是〔避暑聖地〕耶,那有人冬天去輕井澤的?


 


 


這是送我媽的,上面那些是顧筋骨和治酸痛的藥, 因為同事說有效~~


 


 


這是送小妹滴,她們家也是有三人,但只送了一個B牌的包,尤此可知,就知道大妹對我最好了.....


其實是小妹自己就是在設計包包的啦,小妹妳可不要吃醋啊,大妹應該是看在我不時幫她照顧baby的份上啦~~


 


 


這是送我老爸的....我老爸開心到,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不是我在說, 我大妹真的很捨得花錢在家人身上


其實真相是......她是購物狂~~(不要打我~~)


 


 


 


以下分享一下妹妹去輕井澤的照片:


輕井澤附近的民宿


 


民宿裡的個人溫泉


 


日本的楓葉正紅


 



一團加加有三十多人,看看吃飯的陣仗,很壯觀啊~~



 


 


乾淨又整齊的蔬菜販賣


 



 



去參觀泰迪熊



 


 



 


 


 


 


11月30號才去的


熱騰騰的東京迪士尼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