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ly Freckles 友善雀斑 blythe

我是友善雀斑



因為〔雀斑〕的頭髮要長不長的


而且捲度也不好


所以就拿她來開刀了


雖然我以後並沒有要當美髮師


不過她也不是我第一次剪的對象了


那個第一名的倒楣鬼是誰?是我家claire啦....


不明究裡的人,或許會覺得claire讓我剪髮,根本是一場災難


但claire本人可不這麼認為


她很愛


因為她從小就不讓外人(外面剪髮的人)碰她的頭髮...


只有我能碰而已~~


 



不過小布的頭髮還真難剪


原以為娃娃的頭髮,應該很好搞定


結果不是.....


我本來是乾剪,雀班的頭髮不多,雖沒有什麼厚度,但還是會亂跑,還有剪下來的髮屑好像肉鬆哦,有酥脆的感覺~~,難道是娃娃放太久了?髮質氧化了?


後來只好把頭髮弄濕,而且還要像剪真人的頭髮一樣,分層處理,這才稍微有點樣子了.....


 



 


剪短之後,怎麼有點小可憐的感覺~~



我今天會抓娃娃來剪〔頭毛〕,是因為家裡有小地方要整修,我那裡也不能去,要在一旁監工


所以就想利用時間,把雀斑整理一下好了,之後壁紙老闆看到我的娃娃,好奇的問我一些關於娃娃的事


並一邊用他的工作中的〔髒手〕,一把拿起我的小布~~(我不好意思說不),之後他又用那隻手去挖鼻孔,不過幸好沒再碰我的小布了....


這下該怎麼消毒呢?平常我也是不准claire隨便摸滴,要摸之前要洗手~~


為什麼有人就是那麼隨便又白目??難道看不出我有潔癖嗎?


這就跟你在外面看到可愛的嬰兒時,也不能給人家亂摸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嬰兒要注意乾淨,要摸好歹也要經過人家同意啊~~



 



 



 


 


 


 



這是她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