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了對這次的花博沒興趣,絕對絕對不會去滴,就算不用入園費,我都還要考慮考慮....


那這天為何又去了呢?因為我是被逼的~~,還有我可能還會去個幾次,那也都是身不由己,被逼滴...(claire說12月有戶外教學,要來這裡,還有我的爸媽對這裡也頗有興趣~~


新生園區的招牌建築~~〔舞蝶館〕


以〔花舞.蝶飛.綠生活〕為主題,外觀採蝶蛹造型設計,生機盎然,並融入節能永續概念,兼顧採光及通風!半開放的空間設計,可容納1,200個觀眾,台北花博的開閉幕典禮,及各種精采的大型國際文化藝術表演,都將在此舉行,演出.









園區外圍造景



 



這裡是民族東路的G4入口處.......這些人在這裡做什麼呢?應該是和我們一樣,在等適當的入園時間,因為下午一點開始,就可以用200元買到午後遊園券,比一日的350便宜許多,而我們到的時候,約12點45分,所以為了省點錢,買午後券,一點再入場,而且我們只是來散步,並沒有什麼行程規劃,隨意走走就好,累了就回家~~


 


比迪士尼還長的售票圍欄~~


YA,我們贏了嗎?不過怎麼沒看到買票的人潮呢?


 


 


要洪小妹拿好票給我拍照,不過才11個月大的baby,那聽得懂你的指令?看來這個票卡口味不錯~~


 


進去之後,第一個大廳~~


鳥龍?雞籠?


 


裡面有東西?~~


 


咦?怎麼有疑似〔遊民〕來這裡睡覺??才進花博園區,就來個視覺和精神上的震撼~~


 


管他外面的風風雨雨,我先翻個身吧,而且我不是遊民啦,小姐~~




 


這裡為何有蒙古包?而且有沒有覺得這些蒙古包特別特別滴美呀?因為它可是名家所設計~~


 


怎麼大家都有志一同???來花博園區裡睡覺~~,難不成這裡有著外頭沒有的,日月精華外加人造的芬多精?


 


哦~~~~原來這裡真的是給民眾休憩的地方,有的有座椅,而沒有椅子的幾間,應該是讓團體蓆地而坐,應該不是用來睡覺的吧?不過因為這一間一間的類蒙古包,可遮風躲雨,所以用來睡個小覺,其實也不錯,因為園區頗大,逛起來挺累人的~~


 


咦?這個是什麼?小時候常看到的水泥大管,我們總是在裡面玩捉迷藏,好懷念啊~~


 



原來這也是休憩區



 


 






 



 







 


林安泰古厝



 


 




 



 



 




 



 


 




 


 




 



 



 




 


 



 


這個不是垃圾桶


而且造價不貴哦~~,絕對不用美金500~~



 






 



 



 



 



 



 



 



 



 




這次花博,除了花〔當然〕重頭戲之外,我個人認為,〔人〕是另一重頭戲~~


如果沒有這些人,那花博就失色許多柳~~



首次去看花博的這天是周三,你以為沒人嗎?錯!!!北部好像沒有〔沒人〕的時候...


除了一堆爺爺奶奶,攜老扶幼去看花之外,最多的就是各種年齡層的各級學校的戶外教學了


有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


當天看到的以幼稚園居多.......


 



看看我拍了多少小朋友,有圖為證哦,不是我亂栽贓~~,而這個不知是那間幼稚園,他們在拍團體照時,我在一旁也想拍一張,被他們的老師制止了~~SORRY,我不知你們有版權的呀...SORRY~~


 


 




 


我看這個學校,應該是整校都來了吧?因為不管走到那,〔東西南北〕,都看到這身制服的踪影,而且我確定不是同一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