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三元號沒關係啦~~


在找停車位時,恰好遇到這個隊伍,是來幫忙助選站台的,好市長也有來哦~~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三元號〕


北市的巷弄裡,藏著許多歷史悠久的小吃


這家三元號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今次是老公帶路,他雖不是台北人,但為何比我還熟門熟路呢?


聽說他剛退伍時, 好像混圓環附近啦~~


說實在的,要不是地緣關係(比如說:唸書,工作....),雖然台北市不算太大,但有些地方就是不會去的~~




這裡真的很難停車,它就在圓環的旁邊,我們繞著圓環找車位,沒有繞十圈,但至少也繞了五圈,最後還是沒有找到車位,剛好正門口有人離開,就借停一下下......不過門口有劃紅線~~


 



看到這位杯杯,有沒有很親切的感覺啊~~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男的,不知是不是一家人,因為年紀有老有少,重點是動作很快,不管是帶位,點菜還是上菜...,快到連claire都感覺到:怎麼那麼快?馬麻,那個燙青菜不用煮嗎?


 



 





 


招牌魯肉飯,男生來點,幾乎都點大碗的飯和大碗的羹,我看看牆上貼的價目表,這樣剛好100元~~


因為它小碗的肉羹,真的很小碗耶,不過料倒是不少,我食量不大(但小腹很大),吃得剛好不會剩...



 



排骨湯


 



蒜泥白肉


 



燙青菜


我喜歡他的拌醬,很多小吃攤的燙青菜都是用魯肉汁或醬油,這裡用的是比較台式的大蒜醬油~~





小菜 


 


 


 


 


 


 


 


 


 



賣的東西很簡單,但口味卻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