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寶貝一年一度的生日啦~~


 


早上送她去上學時


claire告訴我一個關於〔大象〕生日的故事......


(她是從〔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卡通裡看來滴,那是大陸出品的卡通,現二岸三地都很夯,很受小朋友喜愛.....而且百貨公司裡還有賣它相關的一系列商品,有那麼紅嗎?就有那麼紅...


 


 


大象媽媽在生大象寶寶的時候


因為大象寶寶太大了


無法一次生出來


所以


第一天.....先生頭


第二天.....生身體


第三天.....生腳


重點是大象寶寶因為這樣,生日有三天可過~~


claire說:我也好想要有三天生日哦~~(這個小孩已經11歲了耶~~,不知她會天真到幾歲??


 


每晚我睡覺前都會幫claire蓋被被,因為她很會踢被,看著她可愛的臉龐,我都會順便〔嘖嘖〕有聲的親她個幾下....


第二天我問她:我昨天幫妳蓋被,而且親了妳好幾下,妳知不知道?claire先是搖搖頭,並馬上用手把臉頰擦一擦,一邊還喃喃自語的說,幸好我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有洗臉,還告訴我,以後睡覺要把門鎖起來~~(真是一個臭小孩,小baby時還不是讓我親得很高興,但不知何時開始,卻嫌我的口水髒了~~


 



 


她看我買的那鍋閃閃的亮片包,之後再去逛到那個專櫃,看到有較小的尺寸,一直吵著要我買給她當生日禮物,我說那跟妳的外型不搭耶(claire 走中性路線),不過她說就是喜歡那個包,其實當下我心裡早就默許想買給她了,之後也提早買好,準備生日那天給她個驚喜,現在的媽媽都是這麼的24孝啊~~


 



小笨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