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包很閃吧~~,vivian是個很低調,也不喜出風頭的人,但骨子裡可能還有那麼一點愛〔ㄏ一花〕的基因,所以才會被報紙介紹影响,而去買了這個包包,不過這個顏色可是裡面最低調的哦~~(和桃紅,寶藍,螢光黃...比起來~~)


 


藍色框框是靠近包包底部的地方,我背了二天才發現,這裡被貼了長長一條雙面膠,新包包怎麼會這樣呢?我撕開雙面膠一看,原來這裡不但掉了一個亮片,而且整片都脫線了~~,不過我買的可是新包包耶~~


 


 


為什麼生意人都不老實呢?


難道只能用騙的手法來賺錢嗎?


 


 


 


最近在買東西上面,吃了一些暗虧


每次上當之後,才想到下次一定要睜大眼睛,並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千萬不要被騙才好


但是有的交易並非還有第二次的機會.....


 


 


>>>話說上星期開心的買到了想要的包包(雖然家人都說醜...別這樣嘛,人各有志啊~~,而且這可是派瑞絲希爾頓愛用的耶~~),放了四天都捨不得拿出來背,結果才背了二天,就發現....咦??包包下面怎麼貼了一條約4公分的雙面膠??我沒貼啊!!


好奇把它撕開,也因為貼著真的很礙眼,結果這一撕不得了,原來這裡不但掉了一個亮片,還一排脫線!!


一股火氣衝上腦門,既然不是我貼的,那就是店家賣有瑕疵的包包給我~~


我是在A9館買的,結帳時,我大多採取相信店員的態度,並沒有對所購買商品做最後的檢查,但料想不到,這個店家居然這麼大膽的拿一個壞的東西賣我~~,包包因為脫線而被貼上雙面膠,這絕不是不小心,而是有人專門貼上去的,就算當場沒被客人發現,但回家之後,我會使用,並不是要拿來收藏的,只要一用,一定會被發現包包貼了雙面膠的事實,而幸好我沒有把包包收起來(因為vivian有把東西收起來, 放很久不用的壞習慣, 所以常被家人唸, 不用, 那買幹嘛??),而是馬上拿出來用,不然跟本一年半年都,搞不好都不知道~~


而那店員怎麼會這麼白目?腦袋都裝水泥還是醬糊呢?做這種事瞞得了嗎?真是笨到極點...


不過被更笨的我買回家了~~


我是有跟他們公司反應,但公司到現在還沒給我回覆......


 


截至目前,已經三天了,我問了二次,公司都沒問出結果,說是那個男店員有一天休假,有一天上晚班之類的,難道不能打他手機嗎?還要我退換貨記得帶發票和出貨單~~發票我是一定有留著,因為要對獎,但出貨單我早丟了,因為我買東西,並沒有等著要換貨呀!!而且是你們出錯,累我要多跑一趟,你以為客人都住在A9隔璧嗎!!公司人員還跟我說,搞不好連店員都不知道包包被貼了膠帶呢~~


那我是跟鬼買的嗎??台灣店家的水準何時才能浮出水面呢?(搖頭啊~~嘆息啊~~)


(之後他們是有讓我換新包了, 但貼雙面膠的事, 從上到下, 都推說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永和的房子不住了,要賣掉,找了仲介公司來簽約,回家之後,才發現合約內有一條業務員親自用手寫的〔賣方自動放棄七天審閱期....〕的字樣~~或許這條文不是太重要,大家也都是這麼處理的,但你可以先告知呀~~,為何要避重就輕呢?還不就是為了自己好辦事,為免生事端,所以採不告知的方式,偏偏又遇到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不會細看合約的每一條內容.....


 


 


>>>十年沒騎車了,現在為了送claire上學,不得以只好買一台摩托車代步,車子領回家之後才發現,購車資料裡有一張〔過戶申請書〕??是發生什麼事呢?我明明買的是全新的車呀!!這張過戶單是怎麼回事??打電話去車行興師問罪,老闆說詞一大堆,我也有聽沒有懂,最後是問了總公司的客服,才知道,這機車當初會先過到車行名下,是因為總公司有舉辦業績競賽還是因為年終結算之類的,反正就是這麼做對機車行有好處,但對我們消費者沒任何好處就是了~~客服還強調,這絕對是新車,現在車行很多都這樣做的~~,我頂他:如果我要轉賣的話,那不就變成三手車了,你們車行要先告知啊,我可以考慮買或不買!!


客服說機車中古市場裡沒有人在看幾手的,造成我的困擾很抱歉,會對機車行再教育的,以後要經銷商跟消費者先表明才行~~


反正我的新車不是新車,而是〔新古車〕了....重點是我沒有殺半毛錢耶~~


 


 


希望我吃了幾次虧之後,下次買任何東西之前,一定要仔細問清看清,不要再相信店家了


而那些用欺騙手法來賺錢的店家,不知你們可以這樣賺到何時?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