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裡是不准拍照的,因為店家怕有人抄襲他們的裝潢,不過自己點的餐點是可以拍的~~


 



 


 








平常多以外食維生的我


以前居住的環境,吃的品項琳琅滿目


但現在離我最近的,就一樓開了家〔古典玫瑰園〕


(它的大名是如雷貫耳啦,第一次去還是在上海~~)


 


 


因為沒有太多餐廳可選擇


所以搬來這裡還不到一個月,我已經去用餐了五次了~~


 


挑高二層樓


 


 


 



 


餐前沙拉


沙拉就這一種,之前去還有二種醬可選擇,但今天去就只有一種玫瑰沙拉醬了~~


 


 


蕃茄雞腿排


 


義式香料烤半雞


 


蕃茄雞肉義大利面


 


紅酒馬鈴薯燉牛腩


 


咖哩雞肉焗烤飯(這道菜,我就吃了四次~~


 



這裡的餐點,真的好〔簡~~~~單〕哦!!,我問老闆,多久會有新菜色,忘了她說每季還是半年吧?這裡的價位不高,很適合家庭聚會,或三五好友來吃吃下午茶,餐廳是佈置得美崙美奐,氣氛很不錯~~


 


招牌的玫瑰冰茶


 


熱水果茶


 



其實這裡的餐是屬於簡餐類型的,所以附餐甜點也很簡單,只有這二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