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特邀東京洋果子創作新秀〔上村〕


其擅長創作東西合壁的創意甜點


帶給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1994年起在父親經營的蛋糕店patisserir  Kotobuti擔任主廚


@1997年前往巴黎製果學校進修,同時在阿爾薩司地方知名洋果子店擔任師傅,其作品並得法國大賽冠軍Trophee  Ponee獎盃.


2003年學成歸國,


 


 


 


入口處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很童話的名字,店裡的結構是很酷,但其他感覺和小王子沾不上邊耶(純屬個人觀感


我覺得這裡應該有深藍色的宇宙和星星和玫瑰,還有飛行的話,是不是該有艘太空船或飛碟之類的呀?


第二次來這裡喝下午茶,也是來了才想起這裡也有供餐,但我總是在下午茶時分才想到它~~




這是一進門口的沙發區,我最討厭坐布的椅子了~~雖然它看起來很舒服


我想他一定是很舒服滴啦,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應該是家就是住付近的〔好野人〕吧?


把這裡當坐她家的起居室,穿著家居服和拖鞋,幾乎快躺平的坐姿....我都不敢看了呢~~


(有一句坐沒坐相的成語吧?....


 



 



 


從窗戶望出去的這棟阿嬤級的大樓,就是在忠孝復興路口三角窗那棟,真的和旁邊或對面的SOGO,一點都不搭嘎~~


 



 




覆盆子帕菲(Raspberry  Parfait)250元


我第一次吃到馬卡龍,就是在小王子,很特別的口感,我很喜歡~~


之後再去信義區的那家貴婦百貨公司,看到地下美食街,也有賣馬卡龍,不過一個要85元


家人不准我買,因為太貴了~~


 






香芒奶酪佐芒果冰淇淋250元,這是我點的,所以這個我有吃到~~


所有成份都含有芒果,不管是冰淇淋還是底下的奶酪,當然新鮮芒果不可少,喜歡吃芒果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歐一西一~~







香芒蛋糕凍捲(單點:170元,套餐:280元)


軟綿的蛋糕捲入細緻的手工奶油及香甜的芒果丁,不管是凍著吃還是常溫吃,皆有清新爽口的好滋味~~(送來的是冰凍的內餡~~)


 


 




覆盆子千層派


法式千層派的好吃重點在於酥香脆,上村師父特使用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奶油酥餅手法,使其千層派皮更為酥脆,不膩口,搭配酸甜覆盆子果醬,及新鮮香草卡士達,更添柔順口感~~




 



套餐付的咖啡,每一杯弄得美美的~~不知還有些什麼花樣呢?





 


地址:SOGO復興三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