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月份寫的,比以往的都成熟一些~~(學校作業)




四上結束的時候(一月下旬左右), 也就是今年過年前和寒假時分......


claire被班導指派, 在四下開學後, 代表班上參加書法比賽~~


我問claire:你們班上那些各方面都很優秀同學呢?少說也有5~6個啊!!


怎麼會派你參加書法比賽呢?還是你的書法寫得比他們都好?(我心裡還高興了一下~~)


結果我們家claire很平靜的說,因為那些書法寫得比我好的同學(90分以上),都另有任務了~~


所以老師就問,接下來89分的是誰,我隔壁的就告訴老師是我,所以我就這樣被指定參加比賽了~~


(因為國小每學期初都會有一些課業上的班級競賽,像是演講,作文,語文挑戰...等等,而那些功課比較好的同學都被個別指派參加不同項目,好為班上爭取名次~~)


補習班作業


 


所以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本來還以為claire的才藝獲得老師賞識,結果原因竟是~~


老師還交待說,最好利用寒假去惡補一下書法課程


我還到處打聽,終於打聽到有一家專門教書法的補習班了


為了參加這個比賽,我還花了3,800元(12堂課,一次一個半小時)的補習費,真是天外飛來一筆〔支出〕啊~~


 


不過為了想幫班上拿到好成績,也要忍著心痛給它開下去了~~


我找的這個書法老師,還是本科系畢業的,好像是國立藝專的〔書篆組〕


補習期間,因為適逢過年和寒假,所以十二堂課,只去上了八次~~


當然比賽結果,就不盡理想囉~~不過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


因為要搬家了,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這些書法習字


怕占地方,因為還有其他作品要留,所以就用拍照流存~~


補習班作業


 


補習班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