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風格的家具,不過這隻椅子要價十萬~~,而且它的成份沒有包一點金或銀哦~~









最後決定買這組沙發,不過我家客廳擺不下全部,所以那個單人座,只好放棄~~



 




 


家具展的最後一個周日(5月16日)


為了怕人擠人,所以有提早出發


幸好台北人在假日,好像都習慣過午才出門活動~~


所以我們只要早一點點就有差了



好久沒有逛家具展了,這次現場展出的都以沙發組和床組居多....


 


 


 


我們這天去主要是以看沙發為主,也沒有想過會在現場決定要不要買,從第一個看中意的攤位開始


不過才看了三家,這就耗掉我們大半天了,因為每一家的業務,你如果不留下〔買路財〕的話,好像都不放你走,不過做生意那有這麼容易啊??這次家具展看得我好累,聽得我好累~~



 



 



這組聽說是仿〔T〕牌的,要價25萬,難怪當我們一走進去,業務小姐都不太理我們,因為她對錢有著敏銳的嗅覺~~


 


 



後面那個彈簧床,躺起來真的很舒服,銷售小姐為了證明他們的品質,要claire上去怎麼跳都可以


claire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因為在家我是不准她跳床或沙發的....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好夢幻的床,我喜歡~~


 


希望飯廳能裝一盞水晶燈


 


 


 



看完家具展之後,附近有好多市府提供的腳踏車,因為claire剛學會騎,一直央求我讓她在這裡騎騎看好不好,好不容易我答應了,也剛好有帶那幾百年都沒用過的悠遊卡在身上


結果,感應失敗,而失敗原因是第一項....


誰曉得要用這種腳踏車還要先登記還是註冊的啊?幹麻搞得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