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中庭




2010/05/24


果然,我們社區的住戶資料真的外洩了


前二天同時收到〔X慶房屋〕和〔X灣房屋〕寄來要我參考賣房子的資料


而且就指名我買的社區的名字....


都知道這個社區的名字~~,還教你要如何思考這個房子的去留!!


希望要賣能找他們...(我才剛買耶,我又不是投資客,如果能讓我現賺500萬,我一定找你~~



信是寄到我現在住的永和地址(當時我戶口還沒從永和遷出,由此可知他們看到我的ID影本了,因為我填的資料是留我媽家的地址,不是永和的地址,而他們也不是寄到我新家的地址,不過,不管仲介公司寄到那裡,都是因為有人給了他們我的資料,他們才能〔正確無誤〕的寄逹,而不是張冠李戴~~


因為當初的管理公司小姐有跟我拿了ID去影印, 也要我填了一份A4的個人基本資料


今天我特別去查了查我填的地址,是我媽家的


我告訴新的管理公司,我收到仲介公司寄信來的事


並要他們查查前管理公司有沒有把我的ID影本交接給他們


結果並沒有,他們拿到的只有那張A4的資料而已....


我要櫃台向管理公司的主任反應,為何東西沒有完全交接,他們理當可以向前管理公司要求的(因為我明明有給....)


過了半天之後,櫃台居然通知我,他們主任說,像這種問題


要我去填一下書面申請書,他們再送交住戶主委....(什麼?這種地方居然還要擺官樣?)


問題是我好心告訴你們,我當初有留的資料,是你們沒有交接完全


為什麼要我填書面申請書呢?這應該是你們的工作吧?


 


新舊二家管理公司,我都不認識,但我覺得一個爛,一個笨~~


 


 


 


 


2010/05/07


這二天有機會去銀行,就順便辦辦地址變更


銀行小姐看到我家新地址在23樓, 都露出同情的眼神


不是啦, 應該是不可置信的眼神吧?(想必她們也和我一樣怕高....)


之前921時, 我正好住在19樓, 從那之後, 我的〔地震恐懼症〕就揮之不去


我想住到23樓之後, 該不會得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吧?


問我為何要選23樓這麼高??家裡不是我在賺錢, 所以不能做主~~


 


 


 


2010/05/03(一)


樹林市政府應該感謝建設公司


因為建設公司在樹林蓋了大批建案


使得入住人口增加


前二天才拿到權狀,隔了周休二天


今天一早就趕緊至戶政事務所辦入籍登記


不是因為急著想做樹林市民


而是為了claire 的學籍問題呀~~


 


 


 


 


2010/05/01(六)


今天約去了新屋現場,做了最後的文件收尾動作


包括拿到房屋所有權狀


聽說管委會換了一家公司


也聽說因為被換,〔前〕管理公司因為懷恨在心,


就把這裡的客戶個資賣給了附近的仲介~~


原來事情可以這樣做,而這些人的素質真差啊~~


 


 


2010/0422(四)


聽爸和大妹說, 設計公司開始施工了


因為我不能天天去現場


所以請爸和大妹幫我去看看, 拍拍照片


原屋主有工變, 所以我們得大費周章和許多金錢


把它改回原來的四房三衛的格局


目前好像所有隔間牆都打掉了


爸說, 哇, 我們的房子現狀很慘不忍睹啊~~


沒辦法,要裝潢一間屋子的最大精神


就是先〔用力〕的破壞,再重新建設啊~~


 


 


 


 


 


2010/04/17(六)


今天中午約了建設公司的人辦了提前交屋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 反正因為和公司認識, 就去辦了


付了尾款十五萬左右, 而工務所的人也交給我一大堆鑰匙和門禁卡的


簽了一些文件


社區成立的臨時管委會主委小姐, 還要我填一些住戶基本資料


並影印了我的身份證留存??


 


 


 


 


2010/04/12(一)


這三個星期(也就是購屋之前)去看了新房子二次,大門居然不見了??


聽聞是有那邊壞掉了,要廠商拿回去修理,是前屋主報修的....


到底是那裡壞了呢?沒人知道....


什麼時候會修好送回呢?也沒人知道....


我最討厭這種不清不楚的辦事速度和態度


今天我要老妹幫我問經辦人員,到底是那壞了?


好像是刮傷表面而已,幸好!!


 


 


 


 


2010/04/08(四)  對保


這個社區去年十月起就陸續交屋了


而轉讓給我們的原屋主, 因為買了6戶還是8戶的


並沒有全部要自己住, 而這個我們要的23樓, 好像也是他們打定主意要轉手的


所以一直跟建設公司拖著不交屋, 因為辦交屋, 就是支付房貸的開始


一直拖到等我們買走, 對建設公司來說, 是最後一戶了


所以今天承辦房貸的土銀就約我們去對保


過程中, 他們問了很多感覺不是很必要的私人問題


但老公說, 那就是在徵信了


因為我們的身份證, 戶口名簿, 老公的扣憑, 銀行存摺等, 都必須交給他們


而且他們還可以影印保留......


如果經辦人沒有很好的操守, 客戶可是很危險的呀~~


 


 


 


 


2010/04/06(二)  與設計師會勘


新買的房子在23樓


因為原屋主有工變


改最多的地方是厠所


我們接手後,是希望把它改回原樣


之前有向22樓鄰居請求到他們家裡


這樣我們施工起來比較方便


因為是朋友和同事幫我們和22樓屋主協調的


可能中間出了什麼問題


反正到後來,22樓屋主就不願讓我們進去他家,讓我們方便施工就對了


叫我們以後都不要煩他......以後要跟這種人為鄰....真讓人忐忑不安哪!!


 


所以今天就請設計公司帶著水電師父,看看不從22樓進去


我們可以怎麼把厠所的糞管改回原樣.....


結果水電師父說,我們的馬桶可以改為側排式


這樣就不用經過樓下的管線排出了


意思就是我們自己另接一管排出.......


不管如何改, 只要能不經樓下, 而我們又能改得順利, 以後不會有漏水或不通的問題的話


怎麼改都好~~


希望裝潢過程一切順利, 小人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