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去北海道玩的前二天


我家一樓公用的抽水馬達就有點[秀逗]了


停水停了二天,找水電師父來看,他卻說是因為除夕快到了,家家戶戶都大量用水


導致水壓太低,所以水抽不上去,才導致我們家沒水(我們家在最高,四樓,這種舊公寓,當水壓太低時,越高的越受其害....)


沒水的日子很難熬,而且都快過年了,有很多要清洗的東西..


所以老公決定自己想辦法,把水弄上來


 


老公辛苦的修了二天皆未果


最後一不做二不休,居然把〔抽水馬達〕給修壞了


馬達發出濃濃的燒焦味(此時我們還不知情),


害得三樓的鄰居趕緊報警處理,因為他們聞到臭味了...


(我們這區的警察來得很快,因為常來我們樓下處理有位阿公喝醉了就會大吵大鬧的事~~


因為警察並不懂有關水電的問題,所以還找來消防員


鄰居本來以為是電錶就要爆炸了,後來經查才知是一樓的抽水馬達燒壞了~


(這時我們才想,難道是我們弄壞的??)


我們也不敢吭聲,但是害大家虛驚一場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馬達燒焦的味道真的很臭,大家都以為就快燒起來了


所以都棄守家園,奪門而出,而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穿著睡衣睡褲和拖鞋,趕緊逃命的經驗...


 


怎麼辦?隔天要去北海道玩了,沒有水怎麼洗澡呀??


我們只好趕快收拾行李,逃難到〔汽車旅館〕......


(平常經過的路上,總是看到許多汽車旅館的招牌,心理總是想,沒需要吧?誰會來住啊?


當然他有他一定的客戶群,沒想到這時對我們就派上用場了.....



深夜十二點到的時候,只剩一間空房,名字叫〔臥虎藏龍〕........


是的,這家汽車旅館標榜的可能就是.....各種電影主題


我看了看它牆上的〔菜單〕:有慾望城市,哈利波特,紅磨坊,鐡達尼號....等等


反正都是很紅的電影名稱,有沒有海角七號我忘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臥虎藏龍〕,我想要現代一點的,但值班的小姐說,現在全部客滿哦


不然你們要不要等一等,可能一到二個小時會有其他的空房.....(真厲害,又不是去餐廳吃飯,居然還可以預估我們要等多久~~) 



業者很盡責的要營造出〔臥虎藏龍〕的感覺


不過這個像兵馬俑的東東,有在電影中出現過嗎?



還有按摩椅,旁邊有一整面鏡子,難道坐按摩椅還要照鏡子,隨時看看動作有無錯誤??


不過我怕髒,不敢坐~~



超勁爆的來了~~沖澡室是透明的,有按摩浴缸的浴室一樣沒有門而且和客廳是用透明玻璃相隔,而廁所則沒有門~~


(我們一家三口都想上一號耶!!怎麼辦?結果是,沒有聞到什麼味道~~不知是業者的空調有特殊裝置?還是我們的不臭?



因為主題是〔臥虎藏龍〕,所以房間裡放了很多假的竹子


玻璃窗的後面就是沒有門的按摩浴缸~~


 


最後附上一張〔美女出浴圖〕


我們是迫不得已往汽車旅館住


可是claire可樂死了!!她覺得新奇有趣又好玩,尤其是這個大按摩浴缸


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而且又有電視,一邊看著她愛的卡通,一邊玩水


直嚷著:我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