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沒看錯,這的確是一隻貓!不過看vivian的標題而進來的人,正準備看看好吃的米粉湯長啥樣子,咦?難道是賣......貓肉!!不是啦,這家店真的是賣米粉湯,而這隻貓則是店家的鎮店之寶......很多熟客都是冲著牠來的呢!!


看看牠吃的有多好,體積有一般正常貓的二倍大~~,每次去,牠永遠是這個樣子.....睡覺中...


 



這家米粉湯在網路上還算有名,而且還在我常會經過的路上,但我從來沒注意到它


就是往右走還是往左走的原理,我都走它的對面,所以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


就在中和四號公園對面,在安樂路上,好像是一百多號吧?




 









這家老闆有點我不滿意,就是他總是吃著檳榔,我很怕他的口沬會噴到菜裡


不過他好像只負責招呼客人,並沒有料理食物.....



店家有一味招牌沾醬,而且好像僅此一味,不管是那一樣小菜,都是沾〔它〕


而且出奇的合味好吃,唯一有變化的是,點沙魚烟那種需要用到芥末的菜色,也是


用這味沾醬,只是會多放一坨哇沙米....



以上都是些很一般的台灣小吃


確是讓人既感動又想念的味道............





最近常去吃這家阿榮米粉湯


一周會去吃個二次吧


有一次約了爸爸媽媽和大妹


結果撲了個空, 因為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