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吵醒我呀,我還很想睡呢~~


看看我迷人的雙眼皮和小嘴,以後可是迷倒一堆帥哥哦~~




 


大妹為了待產


從11月20號就開始請產假


縱然預產期是29日


結果.....洪小妹真愛媽媽的肚子


一直到今天才肯出來見大家


 



就說我還很想睡嘛!!打個哈欠先~~


 



不要再吵我了,我要做個吃雞腿的夢了~~


 


 



這是新店慈濟五樓的育嬰室,好多剛出生的小baby,完全感覺不到低迷的〔生育率〕


claire隔著玻璃,看著護士阿姨照顧小baby,餵奶的樣子,她好羨慕的說:我也要當〔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