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格友那裡看到好吃的爆漿餐包


看到我口水直流


因為我最喜歡吃奶油了


二話不說,馬上上網訂購


做其他的事都沒這麼迅速...唯獨吃>>>....再懶也不是問題~~


專業的包裝


 



宅配的餐包都是冷凍的


我先試了在室溫下放了十五分鐘左右的口感


面包部分有變軟, 但八開裡面, 整塊奶油還硬梆梆的


就著我愛奶油, 和對奶油吃起來的記憶


我想, 就算尚未解凍完全, 硬梆梆的奶油, 應該也有特殊的口感和其美味.....


開心又期待的咬下第一口.............................


和我腦中想的口感或口味, 連不起來


不是我認不出這奶油的味道, 而是它不是我所想的應該是某種奶油........



 


 


 



它是[乳瑪琳].....


我也很喜歡乳瑪琳


但這乳瑪琳是人造奶油, 也就是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 對身體健康有害的[反式脂肪]....


而面包是香甜的口感, 還不錯, 就一般常去吃平價鐡板牛排, 都會附的餐包......


我吃了二個之後, 我的口啊, 手啊, 全身啊, 感覺被[乳瑪琳]包圍了


全身感覺油油膩膩的, 很膩......


而且還擔心著, 這些吃進肚子裡的反式脂肪, 要如何排出體外??


我買了六包60個, 所以我計劃著, 分給大家吃一吃.....


 



我真的很愛吃奶油, 但不是乳瑪琳


每次去餐廳, 我都會因為餐前面包, 和所附的一小盒奶油, 而多吃了幾塊面包


就是那種到飯店吃自助早餐, 有關塗在面包上的果醬或奶油, 或其他.....種類很多, 但不是這種[乳瑪琳]


而這個乳瑪琳, 他只會出現在夜市那種平價鐡板牛排裡......


我並不是說他不好吃, 我以前也很愛, 但為了健康, 現在比較少吃了


所以當看到網路團購美食有這種爆漿奶油餐包時, 我被那[爆漿]二個字給迷惑了....


而且誤以為它是像飛機上或飯店裡那種要自己塗在面包上的, 一小盒一小盒的奶油....



去到歐洲時也是, 他們附的奶油更好吃


因為台灣這邊習慣附的小盒奶油是塩味的.....比較鹹......


而歐洲那邊附的是原味的, 入口即化........可能因為就是純鮮奶去做的吧....


那種口感是[乳瑪琳]不能比的....


我的六十個爆漿餐包, 怎麼辦呢? 還是趕快分給左鄰右舍吧


我不是要害大家哦, 而是一個人吃個二個沒關係, 如果我一個人吃六十個, 應該會直接送醫院吧?


 



每一包裝外袋都有詳述加熱步驟


因為餐包為冷凍,所以必需先放在室溫下十五分鐘,再進行之後的加熱動作


烤箱先預熱五分鐘,然後拔掉插頭,用烤箱的餘溫烘它三到五分鐘


 


第一次我先吃放在室溫下十五分鐘之後的口感,這天的天氣還算炎熱,面包是軟了,但奶油內餡就整塊沒變化,還是硬的


第二次我有照他的加熱方法,不過只烘了三分鐘,這時表皮已經酥酥熱熱的,面包也軟香,但奶油內餡尚有部份未完全溶化


我只好又放進烤箱續烘五分鐘或更久,這時表皮會更酥,內餡當然也完全溶解,這才符合店家所說的〔流漿餐包〕....


 



不過大蒜的內餡並沒有像他們說的會[牽絲]


反而很像大賣場都買得到的大蒜醬塗了上去那種口感.....


沒有大蒜的撲鼻香,口感也不是很濃郁,而且還偏甜....


我吃出來這個蒜香口味,它的大蒜醬料裡面也摻有乳瑪琳...


其實我不能說他好不好吃


以前的我真的很愛乳瑪琳


但現在更愛鮮奶油,反而覺得乳瑪琳太油了,好像牛油....


 


爆漿餐包訂購資訊


一包十個,共六包,有三種口味組合可選擇(奶油, 蒜味, 芝麻)


富邦購物網:爆漿餐包訂購網頁


用富邦信用卡紅利點數6500點可全額兌換,不用花現金(11月起變成要8000點才能全額兌換, 生意好到漲價了.....)


現金價:388元,還送二包牛奶棒(市價80元)


星期日下午3點左右網路下單,星期三中午到貨(不知道周六, 日有沒有算工作天)


黑貓宅急便冷凍車配送~~沒有另收運費


 


後記:


最後這六十個餐包,我一個也沒送人


三十個給我爸,他覺得不錯吃,他也知道裡面包的是人造奶油,不過他覺得沒關係....


三十個我留著自己吃,每次吃完,都要唸阿彌陀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claire也很喜歡吃奶油餐包,她覺得蒜味不好吃


經過幾次加熱的經驗......還是要照老闆的方法比較萬無一失,不過如果想要奶油內餡完全溶化,達到爆漿的口感,最後一道步驟〔烘〕一定要久一點,三~五分鐘是不夠的


因為我都抓大概的時間,已經超過五分鐘了,但奶油還是有一半沒溶化,只有一次,我烘了不知多久,應該有二十分了吧?忘了時間,這次就完全溶化了,不過不管半溶全溶的口感,我都喜歡...


只不過這個〔乳瑪琳〕真的好像牛油般的油啊!每次我吃完二個,不管怎麼洗手,那個奶油的味道和油膩感,是從頭到腳包圍著你,揮之不去~~,然後你就會後悔,為什麼又吃了??


 


 


我喜歡吃的,就是類似這種一小盒的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