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布丁蛋糕


今天是claire十歲生日哦


沒錯


恰恰好和921地震是同一年


一切新仇舊恨又湧上心頭


不是啦.....是所有當時的點滴又一一浮現~~


外公幫claire組合鋼彈模型


 


記得那年,  我的預產期是10月9號, 我本來還希望說看能不能晚個一天


那麼就能和我同月同日生日了~~


結果天不但不從人願, claire晚了好多天才生出來, 而且生日居然和我當時很討厭的一個主管同一天~~


 


而那年的921地震, 也沒有把我嚇到孩子提早蹦出來..........


921當天, 我離預產期不到一個月了, 我記得很清楚, 當天凌晨約1點快到2點時


住在19樓的我, 突然感到建築物一陣劇烈的搖晃, 不一會兒整個就停電了


整個漆黑一片, 之後還持續搖了好幾次


當時大腹便便, 行動不便的我, 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腿軟......趴在地上哭了起來......


身在19樓(這棟建築物共23層), 又停電, 真的不知該往那裡跑.......


幸好當時一切平安........


 


爸爸送的小筆電


 



謝謝claire平安健康的長大


當然我這個24孝媽媽, 也是功不可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