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午11點左右, 我打開電視, 剛好在AXN台


看到[Patrick Swayze]的電影


我不知道這部戲的名字


但我想應該是近期的, 而且是動作片警匪片之類的吧?


電影中的他的身影, 讓我看了好想哭.........


想哭不是因為想起他之前死亡的消息


 


而是人的老態, 怎麼可以如此的淋漓盡致......


 


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的電影了?


第一部是〔熱舞17〕


第二部是〔第六感生死戀〕


我從第一眼看到他, 就非常欣賞他, 喜歡他.....


迷人的眼神


結實高壯的身材


還有在電影裡, 跳舞的身影....


 


但今天看到他近期的作品


看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 滄桑


一時不能接受, 昔日的帥哥, 如今的模樣, 有點不忍卒睹.......


我想這部戲裡的他, 當時應該已經生病了吧?


而我的記憶裡還留著他美好的模樣



前一陣子看到報紙, 得知Patrick 罹癌的消息時,很震驚, 因為他年紀也沒有很大..(這又再一次印證了, 病魔要找誰, 和年紀是無關的.)


本來以為他接受治療, 好像日漸好轉, 很替他開心


沒想到才過沒幾個月, 病情急轉直下, 終告不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派屈克史威茲] 罹癌硬撐動作戲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李世珍╱綜合報導】


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男星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去年初罹患胰臟癌,仍抱病拍攝影集《特勤無間》(The Beast),飾演行事風格特異卻屢建奇功的調查局探員,劇中演出不少動作戲,完全看不出是病人。但第一季殺青後,他瘦得只剩皮包骨,肚子因腹水而凸出,病情不樂觀。
《特》劇中,他被指派臥底,卻不知上級擔心他棄明投暗,派了菜鳥監視他;該劇每周二晚間9時在AXN頻道播出。但他堅定說:「我會演到我死為止。」


[暴瘦腹部積水]


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56歲的他目前體重約48公斤,頭髮因化療掉光,有時走路需人攙扶,腹部明顯積水,必須定期引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則新聞,我著實有些震驚


雖然時間過去不知多久了,我也很多年沒有注意到派屈克的消息


但再聽到有關他的一切,卻是因為他生病了....


看到派屈克因為化療而消瘦變形的身影


實在無法和我腦海中那個身材結實健美又帥氣的舞王聯想在一起


時間和病魔的侵蝕,真的是人類最大的敵人!!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熱舞17〕這部電影


只要有看過,一定會被男主角精湛的舞技,結實美好的身材,迷人的眼神和笑容


電得七暈八素而為之傾倒..(至少我是啦


而電影主題曲更是燴炙人口的動聽


和整部影片超級合拍


好久沒聽這首主題曲了


因為看到派屈克罹癌的新聞


所以上youtobe把它找出來重新溫習


這一聽,感覺全回來了,電影裡的一幕幕在眼前跳動著...


 



現在藉由這部mv片段, 再一次欣賞他動人的舞姿吧!


一切都留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