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過去是星期一


星期一過去是星期二


星期二過去是星期三


星期三過去是星期四


星期四過去是星期五


星期五過去是星期六


星期六過去是星期日


 


星期日過去是星期一


星期一過去是星期二


星期二過去是星期三


星期三過去是星期四


星期四過去是星期五


星期五過去是星期六


星期六過去是星期日


 


 


星期日過去是星期一


星期一過去是星期二


星期二過去是星期三


星期三過去是星期四


星期四過去是星期五


星期五過去是星期六


星期六過去是星期日


 


日子真的就像你看到的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就像每天的太陽都會從東邊升起


 


怕了吧


怕什麼呢


因為你的年紀不會重複


 


我討厭星期日   因為明天就是星期一


我討厭星期一   因為還有四天才到星期六


我喜歡星期四   因為只要再上班一天就到星期六


我最喜歡星期五  因為明天就是星期六


 


其實我不喜歡過日子


因為屬於我的時間存摺  正每天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