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就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也例出了一張藥粧店的購買清單


其實台灣人到日本愛買的藥粧,我一樣也沒用過


但我相信大家的〔呷好到相報〕,所以照單全買,一樣也不放過


 


 


2009/07/06購於橫濱及新宿還有上野車站內


這一天一早去了橫濱,雖然逛了三家很大的賣場,還有連著三家的kitty,米老鼠和史努比專賣店,但只買了Ndsl的外殼,一些襪子,啊,還有那隻綠色的玩偶,在米老鼠專賣店買的,還有一隻claire的樂高手錶.......下午則是到新宿逛了GAP和日本國民大牌UNIQLO,這天沒有機會逛到我一定要去的藥粧店,只好在回到下榻處的上野車站內,剛好看到有藥粧店,順便拿了幾樣貨補補...有台灣旅客很愛買的〔休足時間〕,還有小花眼藥水,傷口隱形藥膏等等.....


那個休足時間,我在第一天就得趕快買到,因為接下來幾天都需要用到,每天逛到腳抽筋,回到飯店睡覺前,趕快貼上,好讓疲累的雙腳得到回復,效果如何我沒有大太感覺,只是讓我第二天又能順利行走,所以這樣應該算有效吧?


 


2009/07/07迪士尼


這些藥粧也是在回程的上野車站內買的,這天去迪士尼,因為怕回程時人潮擁擠,所以有提早一點回來,到上野時才8點多,尚有些時間可以再做最後採購....


採買清單我沒帶在身上,所以憑著一些找資料時留下的印象,還有一些看來很吸引人的物品下手..


也是有大家都說要買的:AD藥膏,眼部熱敷,肌水,豆乳系列,極潤系列,小花眼藥水,肩頸酸痛涼涼的藥水...


這些則是迪士尼戰利品


老實說在迪士尼除了玩不完之外,其實沒有太多時間買東西,一樣是抓時間,趕著買,裡面買不夠,又到位於園區門外面的專賣店繼續買,因為要抓緊時間,下手要快狠準...到底在趕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一整個的買不過癮啦,下次一定要花半天時間好好的買...


這些是紀念品


都是些在迪士尼用餐剩下的空碗杯盤.....


 


07/08上野


這天沒跟著妹妹和妹夫到新宿去, 而是留在上野好好的, 慢慢的逛逛...........好開心呀!!上野0101百貨旁邊有一家七層樓的玩具專賣店, 光是逛這間店, 就花了一天的時間, 腳可是酸死了, 但買得好過癮.....這裡應有盡有, 也有小布娃娃的衣服, 但我沒買, 因為貴得嚇人~~


來日本的這幾天, 天氣都怪怪的, 不是下雨就是刮風, 間或出些太陽......只有去迪士尼那天是大晴天~~


這天因為不要和妹妹們趕他們的採購行程, 所以我就和claire睡到十點多才出門, 到巷口的丹堤吃個早餐之後, 就開始逛玩具賣場, 逛到中午過後, 吃過午餐, 因為很累, 還可以回飯店小睡一下, 真是太棒了~~


 


 


07/09六本木,上野


 


07/10淺草


07/10台場,富士電視台


 


07/11成田機場


07/11成田機場

07/11國泰航空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