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跆拳道館門前,平常都有同學負責清掃,不過暑假期間就成了這副德性,看來暑假的校園還蠻適合拍鬼片滴~~


 


暑假二個月,就這麼匆匆的過去


因為幫claire安排的一些課程,都是在下午


所以我們二人幾乎每天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剛開始還有一點罪惡感


因為想著小朋友沒吃早餐好像不太好.....


 


因為晚起,所以晚睡,每天就是如此惡性循環著....


 


終於開學的日子到了,大家都知道要開始調整作息,好迎接開學之後早起的日子


但我終究沒有這麼做


因為不管十點還是十一點,要claire去睡,她一概睡不著!!


我就不再勉強她,我也不擔心,因為開學之後,小朋友總是很快就能適應新生理時鐘的.


我以為只到小腿肚,不過從相片看來,到膝蓋都有了~~


因為上跆拳道的關係,所以暑假時,還是有機會往校園裡去


上個星期我發現,校園裡有一處草地,雜草的高度都快到小腿肚了~~


我明明記得以前都是光禿禿的地啊??


看來是因為暑假沒人理吧~~


開學前二日,雜草除光了,看來還有點效率


 


但是這二天又去到學校,咦~~雜草不見了,草地又回復平常光秃秃的樣子~~


 


還有幫claire 換了已經上了三年的英文班


心裡很是忐忑


因為不知新的英文班,有沒有比較好?要上了才知道啊~~


重新安排了一些課程


所以時間上可能會記不住


整理了一張表格,貼在書桌前,才不會忘記


到底是誰上小四呢??


 






































星期/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330


1630



 



 



數學課



 



 



1640


1830



跆拳道



英文課



 



英文課



英文課



4:30~6:00



1900


2030



畫畫課



鋼琴課



 



跆拳道



 



7:00~8:00



6:30~8:00



對了,我們claire升上小四了....日子過得好快呀!!


還有看看vivian發文的時間,哇會不會太晚了


vivian喜歡晚睡,不過暑假時,第二天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


現在開學了,又要恢復六點半起床的日子了


所以今晚是我最後一次晚睡了,明天起再也不能這樣,我要陪claire一起睡


不然喝再多的蜆精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