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


每天會碰到那些人


你永遠不會知道



7月5號出國當天,在機場二樓星巴克買早午餐,排在我前面是一對年輕男女


本來也沒有多注意,但因排隊了一陣子,我還嫌那個店員,怎麼才三組客人


動作那麼慢??


嘴巴正在唸唸有詞時,這時才注意到排我前面的那個帥哥好眼熟


原來是〔彭于晏〕


不過不好意思要求合照~~


 


沒想到7月7日到迪士尼,真是人山人海呀!!這天是星期二耶,人怎麼那麼多??


應該是暑假的關係~~


我們是去迪士尼land,因為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小朋友


玩到開賽車遊戲時,排在我們前面的一家人,也是好眼熟...


我多看了幾眼,最後我確定他是〔小胖老師〕,便禮貌的詢問可以合照嗎?


他很乾脆的答應了~~


 



這是7月9日在六本木一家高級商場裡的B1超市


又碰到這位日本的藝人,我常在電視上看到他,但名字忘記了~~


因為從沒見過本人,在初看到時,真的是不確定她是不是,但她本人和電視上一模一樣


其實還蠻好認的


而且她的身旁還跟了一男一女,穿著黑色西裝的人,應該是她的保鏢或保母吧?


所以我更加確認是她沒錯!


當我向她請求合照時,她也是很耐司的答應了~~


 


就算在台灣,南北兩地的人也不容易遇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