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不在家,去日本了


最近很懶散


等從日本回來之後, 再好好去看大家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時決定要去日本


所以本來想坐長榮的,早就沒位子了


不然想說日系航空公司的也行, 只要不是華航的就好了,但也是沒位子


最後終於訂到了國泰的機票


但為何國泰會有位子呢?因為它的時間不美呀!!


中午12點50出發(根本算一點了吧!!)


到日本已經下午5點多了,再從成田機場搭車到東京


要一個半小時,難怪還會有票買~~


 



看看別人都為了去東京自由行,做足了行前準備,我也趕快去書局挑了很久,然後買了這三本


當然是越看越亂,不過有看有〔保佑〕,最後決定帶左邊這本出去~~


這幾天光是上網看看大家去東京都買些什麼必買〔歐米啊給〕,就看得我頭昏腦漲,更別說排行程了


我看可能必需半年前就開始做業了吧?!!


而且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想是既去之則安之....隨緣吧~~


 


7月3日(五)


今天去換日幣20萬,約台幣6萬9千多元


匯率是34.7


小妹和小妹夫怕我迷路,到日本會租支手機給我用,因為我現在的手機不是3G的


不過我告訴她們,走失了沒關係,去東京耶,還怕迷路嗎?又不是鳥不生蛋的鄉下!!


東京的地鐡線路是很複雜沒錯,我也不是能完全明白


但我可以搭 TAXI 啊!!


結果她們倆人潑我冷水:第一  日本的計程車非常貴


           第二  它有固定上下車的招呼站(有力氣走到,還不如坐地鐡比較快)


           第三  計程車會塞車!!


           第四  語言不通(我不會拿照片或飯店名片給他看嗎?計程車司機不可連基本知識都沒有吧??)


 


結論還是地鐡方便又快速(這我也知道呀!!但碰上緊急狀況或萬不得以,或許計程車可以幫上忙呢!)


 


 



國泰航空(CX 450)                第一航站


 


0705()   12:50 出發: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7:10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NRT) 東京成田機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泰航空(CX 451)                第二航站


 


0711()   15:55 出發:東京成田機場(NRT) 東京成田機場   


     


               18:30 抵達:台北(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白天懶得整理行理 ,晚上整理到半夜三點,瑣碎的小東西很多,該帶不帶?很是麻煩...,三點去睡覺,又一直睡不著,並不是因為要去玩太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