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9(一)驚嚇又驚喜的一天


幾個月沒寫小日記了?


其實還是要寫寫


記下一些事情


或許像是備忘錄


一句話也好


 


下午快四點時,我依然像每天一樣


眼睛正黏在電腦前,看得不亦乎(這天是在找些資訊)


這時家裡電話响了......我看看來電顯示:0970....


沒見過的號碼....不接!!


响了很久不死心....最後終於掛掉了


這時我的手機馬上响起.....一看...手機我有設定姓名


原來剛才那0970是claire的小學老師打來的


我趕忙接起來...(因為這個老師沒事是不會打給我滴...)


老師說:最後一節課,大家在打掃時,claire不小心用手指戳到自己眼睛了


可能因為當下很痛,哭得哇哇大叫,老師趕忙把她送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有幫她上藥,檢查,可能沒什麼大礙,所以並沒有要老師通知我把小朋友送醫院..


但是claire回到敎室之後還是一直哭,說痛


老師怕有什麼嚴重的後果,所以才打電話叫找是不是帶claire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小朋友上課在外,真是會發生什麼意外都不知道,所以當老師打電話通知時,真是給她嚇個半死


心想完了完了,千萬別是太重大事件才好....


幸好去眼科檢查,沒什麼大礙,只是被指甲戳到眼尾,破皮有傷口,並沒有傷到眼睛...


真是老天保佑~~


 


而剛才因為太匆忙,出門忘了帶手機


其實一到樓下就想到了,但因為趕時間,想說快去快回,沒手機沒關係吧?


錯!真是大錯特錯!!


 


話說,和claire 看完眼科回家時,在我家巷子外面的大馬路上


正在等待紅綠灯時,我東看看西看看..(就算是在原地不動等過馬路,也是要隨時注意周圍動向的,看看有沒有車突然衝過來,或流浪漢或壞人之類的,反正就是要小心...)


咦?在我們隔壁等紅綠的多了一個又高又帥的〔老外〕,再仔細一看,我認識他耶..(不過他不認識我


我推推claire,叫她也往旁邊看,可能小朋友太小太矮,從她的角度看了幾眼,還是滿頭問號???看不出他是誰?


我給她題示.....claire終於看清楚了....


是誰呢?就是我最喜歡看的利菁主持的super idol....這屆的參賽者之一~~班傑明


本人好高好帥啊!!vivian很高了,快170了,但站在班傑明旁邊,怎麼覺得像小矮人,好像只到他肩膀而已...(不會吧,應該是我的錯覺..)


不過他至少有190高是確定的,從電視裡完全看不出他有這麼高...


我開心的和他打招乎,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每周都會在電視上看到,感覺熟到不能再熟了


我們這區是北市近郊,而且這裡剛好是菜場,果然有差,那麼多人,居然沒有人認出他,縱使他是這麼的顯眼(是外國人加上又很高)


只有我和claire認出他而已~~(如果有碰到明星的話,我都會不吝嗇的認出他們,並給他們加油打氣....因為沒人認出很可憐...)


班傑明見我們和他打招乎,可能不好意思又開心吧?和我們說話的開場白居然是...問路~~


班傑明:請問這裡不是有家〔仙芋鮮〕嗎?不過好像沒看到?(國語溜得不像話!!


vivian:哦~~仙芋鮮哦!它搬走了啦,搬到板橋了....


班傑明:點點頭..(表示瞭解狀,而且居然連板橋都知道!!)
vivian:你可以跟她說英文哦!(我指指claire),因為她學了五年了...


(我心想,老外國語再怎麼溜,必竟不是他的母語....)


(這時我才想起沒帶手機,怎麼和班傑明拍照留念啊,好可惜我們還因為等紅綠灯聊了幾句呢~~真是扼腕,幾百年才碰到一次明星...好久之前也有一次,公司中午休息時,下樓去買個午餐,想說手機不用帶,結果就遇到黃立行~~,所以相機不帶,但手機一定要隨時帶在身上,那怕只是到巷口~~


vivian:你現在的工作是教小朋友英文嗎?(以我狹隘的頭腦,只想得出外國人在台灣不教英文要幹嘛,而且真的薪水較高~~)


班傑明:(沒有生氣,有禮貌的回答我)我現在正為當藝人做準備...


我們必竟只是碰巧一起等〔紅綠灯〕的陌生人


這時灯號變了,我們就各自快閃了~~


 


980630(二)


今天是小學生放暑假之前到學校最後一次的~~~結業式


早上9點20就可以回家了


到了校門口,看到第一批下課的同學


開心的跑出校門,嘴裡並大喊著:〔衝啊!!〕看看有多開心~~


隔了一年


今天也是暑期游訓班的第一天


這一次我幫claire報名了二期(一期一周)


本來是連著上


但臨時第二周突然有事(要去玩)


所以就改上第三周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