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衣品牌:Sugar Mag


購買地點:露天賣家二手貨


售  價:600元


由小英為大家示範


因為主人覺得小春的〔頭毛〕是藍色


穿起來沒有我好看~~



這組衣服有點小貴,我的主人還能忍痛〔開〕下去,完全是因為喜歡制服風,還有為了這頂帽子


結果....我頭太大,這頂帽帽根本戴不〔下去〕...


頭大難道是我的錯???難不成這帽子是用〔擺〕在頭頂做裝飾的???



魔術師五件組包含:帽子,襯衫,裙子,領帶,及膝蕾絲襪.....










 





 



一直不敢幫小櫻綁頭髮,怕壞了她原有的捲度,可是又想試試別的髮型,努力了半天,結果還是只能綁二把....因為這款娃娃的頭髮半長不短,而且有層次,沒有齊長,想綁麻花辮超級難綁,而且我對她的頭髮一直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梳也不敢摸大太力,結果.....還是打結!!


我來找找看別的娃媽都是怎麼把捲髮弄直的,我也來弄直好了,但又捨不得她不錯的捲度..


如果想幫娃娃綁頭髮,娃娃的頭髮最好是選又長又直又多的


不然最好是捲的短髮....比較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