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的東西太多了,平常我不吃大亨堡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七真的很有錢


那錢從那裡來


當然是各位貢獻的


尤其是我功不可沒


 


最近有錢的小七


在電視上強打各種新產品的廣告


從咖啡到早餐到大亨堡到電訊產品.....幾乎想包山包海了!!


不過有了上次換[柏靈頓熊]的慘痛經驗...(為了換那隻什麼熊的, 強迫自己喝咖啡~~)


還有前不久才換完的.....open將棒球公仔吊飾


(不管要換什麼都缺貨....沒多久就時間到, 什麼也別換了,讓我空留了許多點數~!~)


 


所以這次小七又來喝咖啡集點換小玩偶的老梗....騙不到我


 



不過小七很勤勞的每天在電視上用這幾樣東西催眠大家


我中招了.....被其中一樣催眠了~~~~~~吃大亨堡+雪碧, 換NBA球星立體造型磁鐡


我不是那些球星的迷....而是想要那個磁鐡


我開始吃大亨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我不吃大亨堡滴


中午午餐也吃, 晚餐也吃, 也叫claire幫忙吃(媽對不起妳啊!!),還叫我爸媽也幫忙吃


集到三個的時候,本想放棄,因為那天中午我好想吃〔池上便當〕啊...


因為小七的這種活動都有期限的(好爛!!)...


如果時間沒那麼緊,大可以吃得很從容..(反正小七就是要在短時間,吃死你,並榨乾你的摳摳)


或許你會說,人家小七又沒有拿著槍或刀的逼你就範!!


不過有科學家研究證實,電視廣告是可以把人催眠滴!!



而且我至少要吃六份大亨堡加雪碧....因為我要換六個(六個就可以組一個我要的立體正方型)......


幸好我不是NBA的球迷,集全部要吃十五份耶...就算不胖死,也只剩半條命了(膩死!)


而且它規定吃能搭雪碧.....why????真的吃到快吐了,為什麼不可以也配綠茶或可樂???



說句良心話:其實搭配上酸黃瓜醬,蕃茄醬,甜辣醬的,還不錯吃..(妳到底是吃醬還是吃堡啊!!)



 



和我很熟的店員,看我這麼認真收集,以為我是NBA的球迷,於是多送我一包和磁鐡一模一樣的一整組


立體貼紙....(下面這張看得出來立體嗎?)



 



我辛苦的集了六枚磁鐡,做成這個正方形的盒子,不是用來給小熊坐的....


(那用來做什麼?..誰知道啊!!別忘了我是被催眠滴~~


終於可以結束吃大亨堡的好事!!


 


 


你問我還有下次嗎?我不知道....除非把電視丟掉(那是絕對不可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