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小朋友,都蹲在地上做什麼?等著準備入場考試!!可憐的孩子們,小小年紀就要開始體驗如聯考般的煎熬~~


不過幸好只考一堂課時間,這種體驗還可以忍受...




 


第29屆全國〔兒童〕〔青少年〕英語分級檢定


時序邁入五月


而夏天是真的來了


往年小學生也都是在五月中旬開始換穿夏季制服的


沒有意外的


今年的這天


也和去年一樣


都是豔陽超級高照的日子


毒辣又熾熱的太陽


好像想將人甚至所有東西


全部烤乾,烤焦



陪烤的家長們,到處找蔭涼的地方躲著,不然個多小時曬下來,不脫水也脫層皮了


只是那樹蔭實在少得可憐,不夠同一時間約300位家長〔避暑〕



遠處那些擠坐在一起的人,不是等待比賽的選手,而是等著各自的寶貝們考完出關,主辦單位貼心的備有椅子,那塊地方剛好照不到太陽,離出口又近,是等候首選,我沒搶到位子~~



這個學校,要不是因為考試的關係,我是一年也不會來一次的~~


這一區有很多交通方便的公立國小或國中啊!為什麼偏偏選在最偏遠的一個??


難道是租金便宜?



真的是因為考試的關係,一年才來一次,這裡不是我的必經生活圈,根本沒有機會來此~~



是誰說生育率下降滴??!!看到這麼多小孩了沒有~~


除了這種大家齊聚一堂的場合之外,我每天會去接claire放學,下課時間一到,小朋友像螞蟻兵團一般,從四處竄出,完全感受不到國家現在缺小朋友...



而這每位小朋友的背後都有著愛他們的爸爸和媽媽......


小朋友其實還看不太出來,還沒被時間歷練摧殘


但這些小朋友的父母,就不是這樣了,真的是什麼樣德性,三教九流的都有....


我不是說我最正常,好啦我承認我精神不太正常,才會去注意到這些枝微末節的小事,但是....


至少我的外表看起來是正常滴~~


這天有位陪烤的媽媽,足蹬至少五吋的高跟鞋,穿著超短迷你熱褲(盛暑還沒來呀!不知到七,八月正熱時,這位媽媽是否會穿比基尼遊大街~~


其實若不是來陪小朋友烤試,去海邊或去遊樂園,這樣穿很ok的,我並不是嫉妒她穿著火辣...


但重點是至少身材不能太離譜,這樣穿才好看哪!!


去送便當時,還看到有位家長,不知是男是女,因為他頭戴帽子,臉上戴口罩,還穿長袖,以至於完全看不出這位是誰?搶銀行的打扮不過如此!!(這樣有什麼問題?每個人的穿著喜好不同罷了!!)


當然有很大的問題啊,一般很少人會這樣穿,更何況這天中午,沒有38度,也有30度以上了..


 



小朋友進場烤試之後,這裡就立刻空空如也,只剩工作人員.....



為什麼要圍起像命案現場般的黃布條?可能主辦單位找不到這麼大一圈的臨時圍籬,所以只好弄上這種像命案現場才會有的黃色封條,為的是不准家長越雷池一步..



這家私立小學,在這一區頗負盛名,學校還很貼心的派校車來接回烤完的同學,問題是這裡只有一線車道,他這樣一停,跟在後面的車還要不要過啊??


或許因為不是來載我的小孩的,所以看到份外刺眼,如果claire也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我可能會說:做得好!!


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